三菱铅笔:努力让更多人“爱上书写”

发布时间:2020-10-21 14:53: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三菱铅笔 | 责任编辑:李媛

你觉得什么东西不贵却特别有幸福感呢?

大概是在文具房,你可以拥有这样简单、快乐的幸福感。用一支铅笔,勾勒生活美好模样;用一支圆珠笔,书写诗意人生;用一支水性笔,记录每一次感动。

好的文具,总是在用另一种语言让我们享受学习的乐趣。每一笔,每一划,成就了书写过程中的幸福感。

来自日本的三菱铅笔,创建于1887年。旗下拥有圆珠笔、中性笔、水性笔、自动铅笔、记号笔等产品,以好写、多墨、手感好、防水棒等性能著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三菱铅笔日本总部)

如今,三菱铅笔已经走过133年的漫长岁月。在市场日益成熟的进展中,三菱铅笔并没有把笔看成一件简单的商品,而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去研究与开发产品。从50年代开始,三菱先后推出更高级的铅笔uni、世界第一支采用金属笔尖的uni-ball签字笔、无法仿造的水性颜料记号笔posca以及世界上第一支颜料墨水荧光笔promark等,是当之无愧的笔类书写工具的领军企业。

三菱铅笔不仅立足产品开发,还更加注重技术拓展。近年来已陆续推出拥有崭新理念的商品。如获得「日本文具大赏」特等奖的emott彩色水笔和超越了油性圆珠笔定义的jetstream系列,以及获得Good Design Award设计奖的小浓芯uni-ball one系列。

近年来,人们对新事物的追求愈发强烈,习惯利用可见的形式表现自己的坚持和个性。与此同时,强调个人视觉的设计大受欢迎,人们也倾向用所有物来表现自己。在这样的风潮中,emott诞生了。统一白色笔杆设计,纯白外盒,简洁大气,搭配握手处色彩标识,可以迅速辨别笔的颜色。

相较于其他的水笔,emott的设计可谓是匠心独特。首当其冲是笔尖,采用新开发的高耐久性笔头,仅有0.4mm的粗细,出墨均匀,手感流畅,极少有断墨的情况。其次是使用的颜料,为新型耐水性材料,沾水后不会晕开或者变淡;微方的笔型,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既不用担心随手放桌上到处滚,也不怕棱角伤手;同时,极为精心的笔架、笔盒设计,也是非常贴心,放在日常生活中颇为实用。针对选择困难户,三菱铅笔特别推出五色组、十色组配色方案,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从0到1,从平凡到绝对出色。正是因为三菱持续的研发投入,才使得三菱成为全球书写用具品类巨头,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Jetstream edge,Jetstream系列的新品,采用了极细的特质笔尖,只有0.28m。新开发的笔尖具有向下的细长形状,即使在特殊情况下,它的笔尖也不容易遮挡视线。在笔握这部分经过特殊处理,刻有细线以防止打滑;笔杆前端通过采用金属材质的方式将重心放在了笔尖处,即使是在进行精细的书写时也可以保持稳定。在书写上,因为使用了低粘度油基油墨,速干度极佳,可以平滑地绘制线条。

笔墨寄深情,书香恒久远。希望每个人都能放慢脚步,通过书写保留记忆、表达情感,而三菱铅笔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最高的品质才是最好的服务”企业宗旨,致力于品质提高,技术革新,努力让更多人“爱上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