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健康中国行|伊的家品质溯源之旅罗赛洛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3:53: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伊的家溯源品质之旅(开平站)启动

金风送爽,继汕头仙乐站之后,伊的家营养健康中国行·品质溯源之旅罗赛洛站正式启动。由权威媒体团、网红达人、营养专家、精致导师团齐齐汇聚组成的“伊的家营养健康中国行·品质溯源团”,一同前往著名侨乡开平,深入探访全球顶尖胶原蛋白制造商罗赛洛亲身体会罗赛洛

精致女人代表、伊的家副总裁高总在启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向大家精彩阐述了本次营养健康中国行的初心理念和重要意义,是用“看得见的源头”,带领所有人0距离感受伊的家营养健康产品“看得见的品质”。最后,高总预祝本次品质溯源之旅圆满成功。

产品品质,是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这也是伊的家一以贯之的企业发展理念。自成立12年以来,伊的家始终把打造“女性健康美”作为己任,一直致力于为女性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健康产品和服务。本次营养健康中国行开平站,我们将走进全球顶尖胶原蛋白制造商——罗赛洛,带领消费者一起,共同探寻胶原蛋白肽果味饮背后的顶尖科技和创新制造。

罗赛洛作为全球顶尖胶原蛋白商,拥有120多年明胶以及胶原蛋白生产经验,是兰蔻、娇韵诗、迪奥、纪梵希等国际一线品牌的宠儿。早在2018年,伊的家和罗赛洛就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法国罗赛洛支持伊的家胶原蛋白肽产品的研发与升级。这一次,伊的家营养健康中国行将罗赛洛作为重要一站,从高精尖、创新的生物科技背后,解锁胶原蛋白的冻龄秘密。

罗赛洛邓总监也为我们进行了胶原蛋白肽的专业科普,为我们分析诠释了为何小分子胶原蛋白肽更易被人体吸收利用,能迅速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从而达到紧致亮肤、嫩弹润白等多种护肤效果。

伊的家一直致力于以更好、更优质的产品,为中国女性健康美服务。通过近距离直击胶原蛋白的研发生产过程,我们发现罗赛洛产品研发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坚持精益求精的原则同时,拥有世界一流的设备与技术团队,具有超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伊的家与罗赛洛的合作研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伊的家精致导师代表也谈到,伊的家胶原蛋白的产品口碑一直都非常好,深受客户的喜爱。这一次来到现场,零距离了解到胶原蛋白肽背后的原理和生产过程,更加深刻体会到了罗赛洛的“质量管理零缺陷、产品安全零容忍、质量服务零距离”的质量理念,内心深深地为伊的家的产品品质感到骄傲,也对未来更好地服务客户充满了信心。

通过这一次的溯源之旅,跟随着媒体代表、网红达人、护肤老师们的脚步,消费者们对高精尖的胶原蛋白肽生产、研发过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0距离见证了伊的家从源头上对产品安全、质量标准、追溯流程等的严格把控,对伊的家胶原蛋白的优质品质有了更深的信任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