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艺术进入复苏时刻,theFOUND如何打造可持续发展虚拟艺术中心平台

发布时间:2020-10-26 13:41: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作为一个跨媒介多领域的艺术中心平台,theFOUND融合多学科、跨学科、虚拟数字艺术、出版物及艺术文化交流与多形态沉浸体验策划展览,全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艺术中心平台,秉持着文化艺术交流互鉴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通过现代数字化科学技术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多元化、艺术文化的深入对话,分享创造艺术共赢。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数字化、智能化正推动文化艺术的共享,文化附加值和文化娱乐数字产品也成为经济转型的亮点。不仅要聚焦中国市场,还要拓展国际市场,在两个市场的双循环中走开放式创新和国际化发展道路。目前,theFOUND在短短4个月已有来自全球60多位跨领域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艺术工作室和艺术创作者的参与和深度交流对话,其中包括多学科装置艺术家、新媒体艺术家、虚拟数字视觉设计师、建筑师、品牌设计师等来自全球的60多位艺术界精英。

在社会文化艺术教育方面,theFOUND虚拟艺术中心倡导通过线上线下、国内国际联动等多种形式扩大普及多维度的艺术推广。同时,theFOUND与国内、国际多个城市米兰、巴黎、纽约等地的艺术交流协会、数字艺术组织、美术馆达成合作,策划文化艺术展览等相关活动,同时也将推广非物质文化遗产作为theFOUND发展的义务。

theFOUND隶属于桐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该公司的艺术文化品牌,通过为全球多领域艺术家、设计师、艺术创作者的深度交流创造平台以外,还有书籍出版物、策展文化交流、跨领域多边品牌合作与升级。同时也为全球青年艺术人才提供融汇多元艺术领域的推广与孵化平台。

公司创始人罗桐彤表示:“数字化、智能化不断推进与革新艺术文化形态,theFOUND秉持着艺术文化交流互鉴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为多领域艺术家提供专业、高水准的艺术平台是我们的目标。”

联合创人曹灵嫣也表示,“我们在不断定义与革新着theFOUND商业价值的更多可能性,作为科技和传统文化艺术的桥梁,输出有价值的艺术文化内容是我们的责任。”

作为theFOUND的意大利米兰部艺术总监宁宇轩表示,“米兰地区青年艺术家的相关艺术展览落地项目也在进行中,我们正努力着在不断拓宽影响力的同时。希望能够成为发现独立艺术家的‘一双眼’,成为沟通观众与艺术的一座桥梁。”  theFOUND米兰部品牌负责人余婉菲也表示,“希望在将来不断优化theFOUND的业界口碑与品牌影响力,同时希望公司在各个逆境中稳扎稳打快速发展。能够在行业内取得认可与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