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健康中国行|伊的家品质溯源之旅山东站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26 13:51: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伊的家 | 责任编辑:张青

image.png

伊的家溯源品质之旅(山东站)启动

10月的山东气候清爽,风光宜人。金秋的东北,大豆飘香,沁人心扉。10月20日,继汕头仙乐站、开平罗赛洛站之后,伊的家营养健康中国行·品质溯源之旅到达活动最后一站御馨站。由权威媒体团、知名网红达人、营养专家、精致导师团齐齐汇聚组成的“伊的家营养健康中国行·品质溯源团”,一同深入探访日本品牌都抢着进口的天然植物蛋白生产商御馨,直击蛋白质粉的一线生产过程,体验纯天然植物蛋白的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在工厂专家的指导下,品质溯源代表团穿好洁净防护服,全副武装走进现代化的无菌生产车间,亲眼见证了:沃野千里的东北黑土地孕育出的纯天然优质大豆,经过层层全自动化、智能化工序,蜕变成健普森优质蛋白质粉。零距离“看”到这份追求高品质的“初心”,同行的权威媒体、网红达人们都对伊的家高品质产品及其背后先进的生产实力赞不绝口。

image.png

据悉,伊的家的战略合作伙伴御馨公司依托粮科院的人才和仪器设备优势,建有国家大豆加工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植物蛋白联合实验室等重点研发中心,在大豆精深加工技术及应用研究领域首屈一指。其生产的健普森蛋白粉质中优质蛋白的含量大于90%,它的消化利用率高达90%;同时,大豆蛋白含有18种氨基酸,能充分提供人体各个年龄段,包括幼年儿童,青壮年,老人等每日所需的、且自身不能合成的9种必需氨基酸,对人体的细胞和组织功能等各个方面有促进作用,是老少皆宜的营养成分。

image.png

产品品质,是企业获得公众信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而从源头确保原材料的品质,则是“根本”中的“根本”。在产品和原料质量控制方面,伊的家一直坚持执行极为严苛的标准,不仅选用顶级原料,更与顶级工厂合作,保证产品的高品质。

image.png

这一次,我们伊的家营养健康中国行·品质溯源之旅纵贯南北,带领消费者一起,全过程0距离体验了伊的家胶原蛋白系列、蛋白质粉等明星健康营养产品从种植到加工、生产出品的每一个细节和环节,旨在以看得到的品质溯源形式,用看得到的品质,打造更值得女性信赖的健康消费产品。

image.png

营养健康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的共识,是每一位女性以及她们的家庭最关注的重点。这一次伊的家营养健康中国行,也是我们打造女性健康掌门人的“战友”形象的重要一步。以此为开端,伊的家将全力以专业、科学的营养健康顾问的形式,协助每一位女性搞定全家人的营养健康生活。

未来,作为深受用户信任的大型女性品质社交平台,伊的家将始终不忘初心,用最匠心的精神,选用全世界优质的原料,与顶尖的生产商合作,不断为用户打造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更有效地满足更多中国女性健康美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