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磨五谷豆浆全自动饮品机,健康快生活倡导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17:03: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当前社会不断发展,让人们的生活脚步快了起来。人们在追求自己事业和理想的路途中,为了生活却忽略掉了健康。现在很多人的不吃早餐、作息不规律,长期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导致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的状态,随着居民膳食结构及生活方式的变化,与之相关的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如肥胖、高血压、糖尿病、血脂异常等患病率增加,已成为威胁国民健康的突出问题。

健康生活不能等——你还在不吃早餐就上班吗?我们经常说早餐要吃好,因为从晚上到第二天早晨人体的能量及相关营养素消耗差不多了,早餐吃好了才有充足的能量以及营养素来维持我们身体以及大脑的运转,不吃早餐显然也会影响我们的工作效率。正心智能也认为,在这个快生活的世界里,人们更加应该拥有健康的饮食和作息。

在共享经济发展迅速的今天,自助零售行业利用科技手段完全可以解决人们的健康需求和生活节奏之间的矛盾,为健康生活提供便捷的选择。顺应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与自助零售行业发展的趋势,正心智能精心研发了现磨五谷豆浆全自动饮品机,可适用于不同的生活场景,为人们解决快节奏生活与健康饮食间的矛盾提供了多一个便捷的选择。

健康生活不用等——正心智能推出现磨五谷豆浆全自动饮品机,健康从早餐开始,每天给你满满健康正能量。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人们每天膳食应该食物多样、谷类为主、精细搭配;成年人每天应摄入250-400g的谷类食物,30-50g的大豆或豆制品,更好地保持良好的膳食传统,避免高能量、高脂肪和低碳水化合物膳食的弊端。也就是说五谷杂粮、豆类食物是人体能量的主要来源,是健康饮食基石之一。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适量进食一些谷物类粗粮,如五谷豆浆等还是非常必要的。要是早上匆匆赶到办公室楼下,能直接从现磨五谷豆浆全自动饮品机买一杯五谷豆浆,不仅满足了上班一族对早餐的需求,也给身体提供了丰富而必要的营养。

正心智能现磨五谷豆浆全自动饮品机从下单到制作,只需短短的60秒,就可以自动为你打上一杯香浓的五谷豆浆。现磨五谷豆浆全自动饮品机也非常方便,机器搭配一些其它的食材来制作豆浆,可以提升豆浆的营养价值,同时,五谷豆浆还加入了天然坚果和酸甜可口的果干,美味可口,让你的早餐也丰富起来。为了体现制作豆浆过程的安全性,通过现磨五谷豆浆全自动饮品机的透明橱窗,消费者还可以看到天然的食材以及饮品制作的全过程,快速、安全又便捷。

正心智能自行研发的的现磨五谷豆浆全自动饮品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无需专业人士专门维护,轻量化运维,大大减少运维的成本。通过手机小程序可实时获取设备的销售及运作情况,实现大数据指导运营,轻松赚钱。

正心智能现磨五谷杂粮自动售卖机还有更多的选择,除了现磨五谷豆浆全自动饮品机,还有果干酸奶自动售卖机、草本茶萃自动售卖机、水果沙拉自动售卖机等系列设备产品,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搭配。正心智能希望将多元化的、天然健康食材通过自动售卖机售卖,采用现磨现制的方式,加工成健康、美味的新派饮品,以更便捷的形式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在不同的生活场景下把性价比高的健康饮品带到人们身边。现磨五谷豆浆全自动饮品机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通过便捷智能的技术提供性价比极高的健康五谷豆浆饮品。在移动支付发展迅速和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现在,类似正心智能现磨五谷豆浆自动售卖机这样的共享设备,解决了繁复的五谷杂粮饮品的制作流程,降低人工成本,提升周转效率,在共享零售设备市场上将会成为新的机会,带来巨大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