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品牌传承,艾尚燕高含量燕窝品牌升级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7:03: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燕窝素有“东方珍品,稀世名药”之誉,很多人认识燕窝,但不一定了解燕窝,李时珍在《本草纲目拾遗》中称:燕窝“大养肺阴,化痰止嗽,补而能清,为调理虚损劳瘵之圣药。一切病之由于肺虚不能清肃下行者,用此者可治之。”现在人们对于养生滋补品的要求也逐渐变高。

2020年10月20日下午2点,艾尚燕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顺利召开。艾尚燕发布会特邀:创始人阎海亮先生、核桃战略创始人赵秀丽女士,注册认证燕窝诚信联盟副秘书长蔡女士;中医养生专家佟彤女士;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教授谢勇先生等燕窝行业的资深的专家,也有很多艾尚燕高含量燕窝的忠实粉丝到场,共同见证艾尚燕高含量燕窝品牌升级发布会的盛大举行。

艾尚燕创始人阎海亮先生分享团队十年创业故事

艾尚燕创始人阎海亮先生分享艾尚燕10年的团队创业故事,开始选择燕窝行业,艾尚燕就深入了解到,燕窝真正能够达到滋补效果,最主要的还是看干燕窝的含量。为了能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燕窝,艾尚燕十年坚持高含量理念,本次召开品牌升级发布会也是一个新的开端,努力打造高含量燕窝,树立享誉全国的知名燕窝品牌。现如今艾尚燕更是成功入驻屈臣氏、万宁、盒马4300家门店,获得众多荣誉奖项,成了燕窝品牌里的领先者。

中医养生专家为你分析为什么要吃高含量燕窝

此次发布会艾尚燕特邀中医养生专家佟彤女士指出,中医角度推荐燕窝为上佳的养生滋补品。因为燕窝中的优质蛋白质含量非常丰富,而蛋白质是人体皮肤、毛发、肌肉的主要组成成分,是人体不可或缺的营养物质。同时燕窝里面含有一种非常重要的表皮生长因子(EGF),它能刺激多种细胞的分裂增殖,促进细胞分化,对受损皮肤起到快速修复效果。进食燕窝,可以增加皮肤和毛发的营养,使其得到滋养。燕窝能美容的中医学依据:“肺开窍于皮毛”的典型例子:皮肤干燥瘙痒是肺癌预警。同时燕窝不可添加其他物质,最重要的是燕窝的含量。艾尚燕高含量燕窝中的固化物含量达99%,浓满不流。

艾尚燕本次发布会取得圆满结束,为了让每一位消费者都享受到一瓶最高品质,最高含量的燕窝,艾尚燕高含量燕窝十年如一日坚持品牌理念。恰逢双十一之际,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艾尚燕高含量燕窝新产品包装即将上市,我们可以预见在未来,艾尚燕会成为瓶装燕窝消费者的第一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