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植植发医院入选2020中国抗疫500强好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29 10:48: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陈运良  | 责任编辑:张青

2020年10月18日,2020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系列榜单发布暨第四届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在河南省开封市成功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郑州中植植发医院高院长在圆桌对话上发言

来自多个行业领域的公司代表共聚一堂,开展“中国企业慈善公益与发展战略对话会”,并为19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单位颁奖。作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心传承慈善精神的爱心企业,郑州中植植发医院应邀参加。

image.png

郑州中植植发医院高院长

在此次论坛盛典中,中植植发医院从一众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20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2020中国扶残助残爱心楷模”“2020中国企业抗疫捐赠500强”等荣誉称号。

此次论坛是由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组委会、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企业观察报》、中国企业家协会《市场观察》杂志社、开封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

这些奖项的获得,是国家和行业对中植慈善公益付出的认可,是对过去一年中植在爱心奉献上的肯定。同时也展示了中植的发展潜力和深厚实力,为公司的蓬勃发展凝聚了力量!

image.png

各企业代表领奖合影留念

中植植发医院作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不仅在慈善公益事业上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更是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加专业高端的植发体验。

用心锤炼精品,只为优质服务,实抓医疗安全和服务的同时,中植人重视技术的研发和进步,精进核心技术,用匠心、专心、细心换来顾客们对中植的放心,帮助更多的发友解决头等大事!

2020年春节疫情爆发期间,郑州中植植发作为国内领先的植发医院,第一时间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抗疫。通过公司的自媒体平台等,在信息告知、舆论引导、风险预警、社会监督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的杰出表现时刻呼应着企业善念,展示出中植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

未来的日子里,郑州中植植发医院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向着兼具实力和美誉度的好口碑企业的目标不懈努力。(张沙沙、陈运良 郑州中植植发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