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主题音乐剧《丝路之声》将于明年7月正式公演

发布时间:2020-11-02 10:0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10月30日,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倾力打造的中国第一部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音乐剧——《丝路之声》全球首演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发布会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陕旅集团董事长周冰、副总经理赵月望、副总经理李军、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制作人董方思、导演加布里埃尔、音乐总监金培达、形体设计师胡磊等主创人员,沣西管委会、陕旅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表演精彩纷呈,掌声经久不息

《丝路之声》是陕旅集团继《长恨歌》《红色娘子军》等14台实景演艺成功巨作后,携手美国百老汇倪德伦集团历时三年联合打造的又一力作,是西北首个面向国际市场的“丝绸之路”主题音乐剧,也是双方在中国的第一部合作原创剧。剧情讲述的是一个在西方长大的中国少年穿越回2000年前的汉代长安,并参与皇权争夺的故事,在汉代的宏大历史背景下,通过个人的成长见证时代的变迁。

发布会现场,倪德伦先生通过视频表示,本次合作是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在中国制作和演出音乐剧近25年来的重要里程碑,由中美双方最优秀的创作人齐心协力为中西方观众带来富有文化内涵的作品,他相信这次合作一定会取得成功。

随后,团队音乐总监金培达、制作人Don Frantz(董方思)、导演Gabriel Barre(加布里埃尔)分别对《丝路之声》进行了介绍,并呈现演出节选。

发布会致辞演讲环节,赵月望女士对《丝路之声》音乐剧落户丝绸之路风情城充满期待与信心。她表示,陕旅集团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丝绸之路风情城应运而生。该项目总投资260亿元,总规划面积5727亩,是践行文旅融合、产城融合理念,探索创新发展模式的国内首个综合性丝路文旅示范区。其中,丝路欢乐世界作为核心项目,总投资36亿元,占地567亩。该项目在目前商业综合体乐园化的大背景下,大胆创新,率先探索出以大型游乐设施设备为主的乐园商业化新模式。项目以“丝路、欢乐、科技”为主线,以“开放式街区”为空间形态,打造“Lifestyle+”城市新生活方式中心。

最后,李军先生宣布音乐剧《丝路之声》于2021年7月正式公演。据悉,《丝路之声》公演后,将用两年的驻场演出及国内巡演,对该剧进行提升调改,之后,将依托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的剧院资源,结合百老汇音乐剧市场化的运作模式,展开全球巡演和百老汇驻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