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6省区市首次举办跨区域联合网络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10:0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斌、向建明 | 责任编辑:李媛

 “西部扬帆·人才起航—西部人才服务联盟2020年秋季联合招聘周”将于2020年11月2日-6日举行。这是国内首次由西部6省区市联合举办的跨区域网络招聘会。

西部6省区市联合网络招聘(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供图)

本次活动由西部人才服务联盟主办,西部人才服务联盟成员单位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人才网)、内蒙古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猫头英云人才市场)、中国广西人才市场(广西人才网)、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贵州省人才服务局(贵州人才博览会)、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北人才网)、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成都人才网)联合承办。网络招聘周联动了重庆、内蒙古、广西、四川、贵州、甘肃的众多企业、事业单位及高校参与,报名单位2516家,招聘岗位5万余个。活动持续期间,预计参与人次将超过500万。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有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大重庆临近空间创新研发中心、海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优利德(四川)新材料有限公司、成都中节能反光材料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大学、广西裕达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甘肃地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瑞普大地生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行业涵盖金融、医疗、房地产、建筑、制造业、教育等多个行业。需求职位广,有生物医药、新材料、航天科技等科研岗位,信息工程、机械工程师等技术类岗位和法务、财务管理、行政文秘、市场营销、银行柜员等综合类岗位,其中最高年薪可达50万/年。

网络招聘周以重庆人才网为主会场,分别在贵州人才博览会(https://rc.guizhou.gov.cn/)、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西北人才网 (www.xbrc.com.cn)、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网(http://www.schr.org.cn/)、成都人才网(http://www.rc114.com/)、内蒙古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猫头英云人才市场 https://www.cnxincai.com/)等网站设置专区。有意向的求职者可通过以上网站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资料显示,西部人才服务联盟是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指导下,由西部十二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人才公共服务机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人才相关社团组织以及有意愿参与联盟活动的国际、国内人力资源服务组织、机构自愿参加的社会团体。其依托联盟成员,搭建人力资源服务交流平台,有效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充分发挥示范指导和发展引领作用。

而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成立于1992年11月,是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重庆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人力资源综合性服务企业。该集团根植重庆、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为各类用人单位和社会人才提供:人力资源招聘及中高级人才寻访、培训咨询、人事代理及档案信息化服务、人力资源外包及劳务派遣、考试考务及人才测评、国际人才交流和翻译服务、一站式家政服务等市场化业务,同时也积极承担政府委托购买服务。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多元化的人力资源服务生态产业链。(李斌、向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