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云即将发布AI重磅产品 这次将撬动哪些行业杠杆?

发布时间:2020-11-02 11:07: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5G技术的成熟与大规模建设,正在推动人工智能与行业的融合发展。未来人工智能将颠覆哪些行业?11月8日,中国电信天翼云即将揭晓答案。同时,天翼云将现场发布AI和云的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分享如何应用AI和云的技术,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最新实践。

近期,毕马威发布了研究报告《人工智能无处不在》,报告中提到,人工智能大战已拉开序幕,如何引导员工学习新技能加快发展人工智能,如何评价和解决数据隐私和安全性的问题等等,将成为人工智能未来的挑战。同时,该报告还总结分析了人工智能在医疗保健、金融服务、交通运输、科技、零售业五大不同行业的应用表现与潜力。

在制造业,一汽集团运营的高端品牌——红旗,已经实现脱离实体模型进行研发,取而代之的是实时在线数字建模、虚拟仿真等敏捷研发的新模式。在教育行业,学校已经能够通过AR/VR技术、边缘计算、5G等技术的融合创新,构建全新体验的教学模式,通过虚拟现实和模拟场景实现沉浸互动教学、远程教学等场景。

人工智能与云计算的协作,正在打造全新数字时代,创造未来无限可能。天翼云作为国家队云服务商的中坚力量,已经构建了全国“2+4+31+X”一省一池资源布局,拥有超过700个资源池,3000多个边缘节点,位居国内混合云第一、公有云第三。对于新的数字智能科技时代,还有哪些畅想?还想了解智能云发展在哪些行业的应用?11月8日在广州举办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天翼云论坛”,欢迎乘坐天翼云号外星飞船莅临现场,获取人工智能行业最新信息与观点,与众多数字经济转型时代的弄潮儿,同聚盛会,共话云的时代,构建共生共赢的技术智能生态。欢迎您登舱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