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首个城乡基层治理学院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03 10:3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渔、高渝林 | 责任编辑:李星

11月2日上午,德阳市罗江区城乡基层治理学院挂牌仪式暨2020年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图书馆举行,这是德阳首个城乡基层治理学院。

据悉,德阳市罗江区城乡基层治理学院依托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建立,学院秉持为基层治理打造高端人才智库的办学理念,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相关精神,扎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注重协同配合、完善课程设置、分层分类培养,突出专业化、实用化和多元化培训,培养更多基层治理骨干。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华说,成立德阳市罗江区城乡基层治理学院,是学校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汇聚优势“智库”作用,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城乡基层治理学院建设,紧贴中央、省委、市委和罗江区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城乡基层治理干部培训新理念、新思路、新途径和新办法,精准掌握并满足干部的学习需求,确保培训工作取得新成效,形成新特色,为推动城乡基层治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张渔、高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