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生活更懂你,美好生活更精致

发布时间:2020-11-04 13:30: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当前,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先科技的加持,智能化开始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超市刷脸,完成商品支付;回家与门对视,门自动打开;推门而入,室内灯光、窗帘、电视等家居用品智能开启,而且还会“聪明”地根据天气等情况调整,以温馨惬意的状态迎接主人回家……《银翼杀手2049》、《西部世界》等经典科幻影视剧中出现的智能家居场景已不再是传说,逐渐成为理想生活中常见形态。在空调领域,海信中央空调依托5G等技术的赋能,将一幅舒适美好的智慧家居时代画卷徐徐展开。

     远程智控,美好一触即发

新房装修,开启空调除湿除醛已不是新鲜事,但如何无需奔波就能指挥空调工作?进入冬天,没有暖气的南方,如何让空调更贴心地发挥作用?早上出门太匆忙,忘关空调担心费电怎么办?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远程智控巧解烦恼,美好生活一触即发。扫码关联,5G更广的覆盖范围,让空调突破时空界限,开关机、调温、净化空气、切换模式各种指令随心响应,幸福感即刻飙升。

自带网关,便捷智享生活

网络给人们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禁锢”,无网不欢,网络很差,怎么办?海信中央空调另辟蹊径,智解消费者痛点,将自主研发的NB-loT技术与空调产品进行融合,让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突破网络“束缚”,自带网络流量,无需依赖宽带、路由器,通电即可联网,即便新居没有网络,除湿除醛依然可以自在掌控。

智能服务,美好守护更贴心

空调用久了想清洗?制冷制暖有问题?还是压根不知道哪里故障?一切售后使用烦恼,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轻松解决。海信高科技云平台与售后服务系统自动关联,通过强大的数据传输和分析能力,帮助用户提早发现故障,并智能化主动发送信息到售后,进而完成后续相应服务,为用户减免维修带来的各种繁琐,降低维修成本,实现智慧护航,品质无处不在,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好价加持,美好无限+

好空气助力美好生活,空调产品好服务好价格好才是真的香!购物狂欢季,亦是美好发生季,随着今年双十一大促开启,海信中央空调也来送福利。“让美好11发生”,海信中央空调为消费者准备了支付9.9元最高抵1000元、抽万元免单拿海信55寸电视、晒单有礼、定金预约到店报销打车费等多项福利,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系列也是优惠多多,手快有手慢无,预订从速哦!更多“双十一”福利,海信中央空调天猫官方旗舰店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