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行业数字化升级,得物App荣获“2020年度最佳数字应用”奖

发布时间:2020-11-05 14:30: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张青

近日,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平台得物App凭借其在数字化应用进程中卓越表现,荣获“2020年度最佳数字应用”殊荣,此奖项充分肯定了得物App在数字经济领域中对用户体验的良好带动,以及行业数字化发展中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得物App从海量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此次入选“2020年度最佳数字应用”,体现出第三方机构对得物App在数字化、智能化进程中技术创新能力和业务能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领航企业为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所做出努力与贡献的肯定。

据了解,得物App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平台,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是平台的两大核心服务。其首创的“先鉴别,后发货”的网购流程很大程度上为用户提供了正品保障。同时,得物App通过数字化手段在高科技赋能领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通过计算机识别、AI技术等辅助完善潮品鉴别查验的正确率与全面性,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正品购物体验,已经成为了全国年轻人品质消费、潮流消费的风向标。

今年4月,得物App在用户体验上加大投入和技术研发力度,上线“AR虚拟试穿”功能,革新传统网购中的“看图下单”难题,为用户提供立体真实的在线试穿体验,帮助用户在线决策,以智能化手段为用户带来更潮更酷更有“愉悦感”的购物体验,也推动了在线新经济零售效率的提升。

得物App将持续以用户为核心,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探索和体验升级,成为90后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和消费决策入口。据悉,得物App用户群体中,90后消费人群占比已超过75%。未来,得物App将继续通过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和数字化应用,助力广大潮流爱好者享受潮流文化,推动并引领行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