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双十一促销活动盛大开启,钜划算、欢乐送、免费用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20-11-05 14:30: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联通 | 责任编辑:李媛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号角已吹响,不少云厂商也加入到了盛大的促销行列中,这对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乘云破浪的企业来说是一次不可错过的机会。

为助力企业上云,中国联通发起“云光点亮双十一,一站慧企再升级”主题促销活动,此次活动涵盖沃云·公有云和沃云云市场,突破以往优惠规模,打破以往优惠力度,钜划算、欢乐送、免费用通通奉上,买到就是赚到,错过再等一年!

本次活动从11月1日开始,持续到12月31日,为期两个月的超长狂欢季带给新老顾客前所未有的超值购体验。同时,中国联通放出大招,云计算基础产品享折扣、应用产品买就送、组合购买更划算等齐聚上阵,总有一款适合你。

云上精品,钜惠来袭

为助力各行各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针对不同使用场景下的用云需求,本次双十一促销活动期间,中国联通特别精选了一系列优质上云精品。

其中包括为政府部门及大中小型企业网站安全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慧御云防护;基于企业微信的一站式企业内外部管理工具企微管家;围绕“物业服务、民生服务、生活服务”打造的轻量化居民生活服务平台未来社区……

围绕以上精选产品,中国联通推出劲爆让利活动,部分产品赠送服务时长高达6个月,绝对是用户出手的最佳时机。

钜划算、欢乐送、免费用,抄底价优惠福利

双十一优惠那么多,货比三家才够本?中国联通一步到位,一系列镇店之宝火爆登场,热门、爆款、人气产品通通包含在内,更有计算类产品低至3.2折、免费试用2个月、买N年送N个月服务时长、赠送最高价值2万福利礼包等多重优惠惊喜等大家来解锁。

钜划算:严选众多热门基础产品,立享超值折扣优惠。

欢乐送:精选爆款应用产品,即买即赠,多买多得超划算。

免费用:甄选沃云云市场人气应用产品,先试用再购买,还附赠产品/服务。

不仅要选对上云产品,更要选对购云时机。双十一放肆购,史无前例的破天抄底价,便捷的上云体验尽在中国联通“云光点亮双十一,一站慧企再升级”主题促销活动。

购买请详询中国联通各省分客户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