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私人定制 成就“翡”凡人生 君如珠宝翠璨演绎树品牌

发布时间:2020-11-06 10:57: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君如珠宝 | 责任编辑:李媛

“一个品牌的创造,是创业人的心血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未来的期许和改变。”这是君如珠宝品牌负责人的创业初衷和期待。

作为珠宝翡翠行业的初创品牌,君如珠宝通过提供缅甸一手货源、私人定制业务,坚持大师工艺和创意设计,精心打造每一件珠宝翡翠饰品,旨在让每一个拥有君如珠宝翡翠饰品的人倍感自信与豪迈,以此促进自身在行业立足并蓬勃发展。

翡翠,玉之王者,不仅形色声美,珍贵稀有,寓意吉祥,还可养颜、养身、养心,尤为符合国人含蓄内敛的审美,也最能衬托国人典雅、高贵的气质,且保值升值前景可观,是佩戴、送礼、传承、收藏、投资首选。

回首创业历程,君如珠宝品牌创始人表示,在上世纪90年代初,固定电话、大哥大、BB机等等,都是神奇且稀有的物件,更是品质生活的标志,能拥有的人凤毛麟角。现如今,世界上有几十个国家在产钻石,但产翡翠矿石的国家却不多,且唯独缅甸产的翡翠最具商业价值,因其“不可再生”的特性,又增加了几分珍稀,这也是君如珠宝选择缅甸翡翠料的首要原因。

在君如珠宝人看来,拥有一件珍贵饰品将是某些成功人士引以为豪的事,用私人定制成就众人“圆梦”的载体,让品质有保障的君如珠宝成为每一位人的日常标配,让君如珠宝成为每一位有心人的置顶投资,让人们通过翡翠享受时光的红利,彰显品质生活,成就品位人生。

“翡凡人生,翠璨演绎”是君如珠宝人的执着追求,凭借着君如珠宝品牌,让更多人感知、体会、领悟到翡翠的美与价值,细细品鉴、珍藏,成就“翡”凡人生,打造君如珠宝私人定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