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正伊宁曼十年重整再上市,互联网思维赋能传统医药推广

发布时间:2020-11-06 16:19: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伊宁曼 | 责任编辑:李媛

今年10月,浙江海正集团旗下的减肥药品牌“伊宁曼”历经十年沉淀后,以全新姿态进军减肥医药领域。借势当下互联网的趋势风口,伊宁曼不断探索着传统医药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新营销推广思路。

海正作为全球最大的奥利司他原料药生产厂商,多年来一直保持精湛的发酵工艺,源源不断地向全球市场供货奥利司他原料药。2010年海正药业在国内推出奥利司他仿制药“伊宁曼”,作为国内首批仿制药正式上市。历经十年经营,伊宁曼已沉淀了一定的市场基础,藉此发行10周年之际,2020年伊宁曼将以全新的形象与姿态,正式重新上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减肥的需求越发重视。以当下流行的减肥观念考虑,“健康减肥”相比“快速减肥”,无疑更受市场消费者的青睐。曾经流行的“节食减肥”观念已然过时,《美丽芭蕾》、《帕梅拉》等新式运动瘦身的方式才是当下热门趋势。针对这一点,伊宁曼打出“健康减肥,享受生活”的理念,希望帮助肥胖或体重超重人士(体重指数≥24)重觅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当下“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发展趋势下,相比大部分仍是谨慎观望的医药企业,海正伊宁曼更具前瞻性与预见性,将目光投向互联网营销推广当中。在10月31日西方万圣节晚上,伊宁曼邀请明星达人齐聚直播间,一同分享明星达人保持身材的秘诀方法。

十年磨锋,创新出招,重新上市的伊宁曼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