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芙丹益生菌七大明星产品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用心呵护大众健康

发布时间:2020-11-09 14:19: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进博会共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同时,新设公共卫生防疫、节能环保、智慧出行和体育用品及赛事等4个专区。

在本届进博会上,众多明星产品引人关注!

88克拉神秘黑钻、黄金超跑、乐造星球、巨型羽绒服、“黑暗”食品等让人眼前一亮,来自海内外的展商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产品”,不仅彰显各种科技范儿,更是展现了全新的行业理念!

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台上,还有这样一款产品吸引了无数“眼球”,令众多观展人士驻足。这就是来自丹麦的毕芙丹益生菌。

毕芙丹益生菌展台现场

这个来自“童话王国”丹麦,且有着82年悠久历史的益生菌品牌,其产品也透着一股子童话般的梦幻色彩。

展台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据了解,毕芙丹公司成立于1992年,起源自1938年,是全世界第一个将益生菌—嗜酸乳杆菌添加到酸奶产品中的公司。也是全球五家能够生产人源性益生菌成品的公司之一。始终坚持“尊重、信任和主动”这三个核心价值的毕芙丹公司通过向全球消费者提供质量和内容可信的益生菌解决方案,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并帮助合作伙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毕芙丹益生菌此次参展产品包括:G1 PLUS胃肠道益生菌、母婴健康益生菌、女性健康益生菌、青少免疫益生菌、免疫益生菌、口腔健康益生菌、婴幼儿版益生菌七大明星产品,用心呵护大众健康。

在进博会上,毕芙丹益生菌之所以成为关注的亮点,是因为毕芙丹益生菌具备了目前市场上其他益生菌产品不具备的5大优势。

1、基因筛选人源性菌株

无惧消化液侵蚀,有效到达肠道;

2、食品级铝箔袋+充氧包装

遮光隔热,隔绝氧气,常温存储,无需冷藏,易开易食;

3、Fast Melt速溶粉剂型

直接口服,无须喝水;秒溶于口,口感清甜;

4、不添加菊粉、蔗糖及乳糖等成分

无过敏源,糖尿病患者及孕期女性皆可放心服用;

5、产品效果均经过临床验证

循证充足,效果确切。

毕芙丹全系列益生菌产品现场销售火爆

七种产品,七色包装,简洁北欧风的包装下,是品质和创新上的坚持。自从今年5月毕芙丹全系列产品国内上市以来,毕芙丹益生菌与国内独家合作伙伴常笑生活电商平台共同拓展销售渠道,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OTC药房、口腔诊所建立了完善的零售与分销体系,以高品质人源性专利菌株、优秀的口感、“对症下菌”的细分产品理念奠定了国内市场持续发展的基础。

从建立独立细胞库、自主研发、到基因筛选,毕芙丹益生菌在每一个环节都在追求品质上的不断提升,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优质产品。在此次进博会展区还设立了产品体验、互动讲解区域,向公众科普益生菌知识,倡导补充益生菌提升健康生活品质。

毕芙丹亚太地区总经销商&上海常笑生活CEO王东辉女士(左二)和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Jakob Linulf先生(右二)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毕芙丹亚太地区总经销商&上海常笑生活CEO王东辉女士介绍,常笑生活最近两年来加速了引进优质进口食品的步伐,丹麦毕芙丹公司强强联手后,迅速将毕芙丹益生菌全系列产品引入国内市场,意味着常笑生活在电商领域的资源优势与毕芙丹益生菌品牌和品质优势的深度融合,将深耕中国益生菌产品消费升级的广阔市场。

娃哈哈集团创始人,现任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先生莅临展台

值得一提的是,娃哈哈集团创始人,现任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先生也莅临了毕芙丹展台,他在现场体验后也对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毕芙丹益生菌的每一款产品都秉承着“对症下菌”的健康科学理念,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健康问题量身定制解决方案。让公众告别盲目使用益生菌、选择益生菌缺少针对性等问题。通过本届进博会,毕芙丹益生菌将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认识了解这一品牌,让益生菌成为中国老百姓乐于尝试的健康食品,促进国内益生菌市场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