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赴“东方之约”,共享“丹麦健康理念”

发布时间:2020-11-09 15:24: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金波 | 责任编辑:李媛

以“共天地同风雨聚进博享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作为源自丹麦的本土膳食补充剂品牌, Novovita诺和维他,作为丹麦政府邀请的23家丹麦企业之一,第二次携手丹麦贸易委员会与丹麦工业联合会参加进博会,展示丹麦最前沿科学营养的成果,展台面积比去年扩大了近2倍。展品更加丰富,今年带来了新款儿童牛初乳和益生菌,姊妹品牌Nutripharma纽荷康以及DNAVIA的Hi baby儿童洗护系列。

开幕式前夕该品牌推广大使彭妮莉·海利接受媒体专访,介绍了品牌与进博会的深厚缘分,感谢中国对外开放的积极态度和中国消费者对品牌的支持和喜爱。并表示“以进博会为契机,我们会抓住机会,大力发展中国市场,希望能将更多产品引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的膳食生活健康保驾护航!”

进博会丹麦国家馆开幕式上,丹麦食品、农业与渔业部部长莫根詹森在丹麦哥本哈根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发表了讲话,丹麦驻华大使马磊亲临现场为丹麦馆开幕致辞。

丹麦食品、渔业、平等事务与北欧合作大臣摩根斯·延森人在哥本哈根,心在上海,他在云连线时表示,中国是丹麦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是丹麦食品企业的第四大出口国。近年来,丹麦和中国企业间的贸易显著增长。据中国海关数据,丹麦对华出口总额近两年来持续上升,尤其在今年全球疫情阴霾笼罩下,丹麦对华贸易额依然保持同比增长。

同时,摩根斯·延森高度评价中国如期举办第三届进博会:“全球贸易在现代社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只有汇集世界上最好的解决方案,才能实现绿色增长,解决当今世界面临的危机。我真诚希望本次进博会可以进一步推动中丹双方在农业和食品领域建立长久繁荣的合作伙伴关系。预祝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并取得丰硕成果!”

在特殊时期众多丹麦企业家无法悉数到场的情况下,大使马磊肩负着他们殷切的希望,他表示,他此次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带领丹麦的食品企业更好地拥抱中国市场,“中国市场很大,活动多、消费者多、机会也多,相信丹麦食品能接受住进博会和中国消费者的考验,让中国看到丹麦的诚意。”马磊说:本届进博会,展台与电子商务平台拼多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中国消费者购买优质的丹麦产品有了新渠道。“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中丹企业能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模式,签署双边协议,共享时代机遇。”

Novovita诺和维他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益于不断开放的中国市场,凭借其高端品质成为北欧膳食营养补充的经典品牌,受到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极力推荐,线上跨境平台商品动销率和复购率取得了大幅度增长。这样的积极成果也刺激品牌加快布局中国市场的决心,因此在第三进博会上,推出了新款儿童牛初乳和益生菌,姊妹品牌Nutripharma纽荷康以及DNAVIA的Hi baby儿童洗护系列,第一时间和中国的消费者见面。

Novovita诺和维他在得到中国消费者认可和支持的同时,也不忘记回馈中国消费者。2020年2月28日,在国内疫情最严峻的时刻,为协助浙江驰援湖北医护人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丹麦总部派代表向邵逸夫医院和浙江省人民医院捐赠价值十余万元的牛初乳等营养品。希望能够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营养保证,帮助他们来提高免疫力抵抗病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身体,安全投身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这群默默无闻奋战在一线的医疗斗士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抗疫力量。

经过品牌沉淀与发展,中国市场已成为Novovita诺和维他&Nutripharma纽荷康,以及DNAVIA的Hi baby儿童洗护品牌全球化战略与销售区域中的重要一环。该品牌系列一直致力于保证原料天然安全,生产高生物利用率的膳食补充产品和无添加有机个护产品,一直在不断探索和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把更多健康优质的产品和创新先进的研发成果引进中国市场,,让更多人感受可持续的,天然纯净和积极向上的北欧健康生活方式。(王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