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新生之星”发型秀带你走进时尚盛宴,与明星一起时尚可期

发布时间:2020-11-09 15:33: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今年7月百度医美事业部发布的《2020植发行业分析》数据显示,中国植发行业的用户保持60%-80%的增长幅度,预计2020年中国植发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08.3亿元。

整个行业规模增长迅猛,短短几年内出现了几家全国性植发机构,如新生植发、雍禾植发、大麦植发;同时,公立医院和民营美容医院也纷纷开设植发科,许多地方性植发机构更是如雨后春笋般的遍地开花,他们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广告投放,吸引消费者,进入我们的视野。

相对于植发机构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其服务如何、实力如何,大多数脱发人群选择植发时考虑最多的还是术后效果,考虑系数达到86%。

稳定的医护力量、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术后服务都是一场成功的植发手术的“护航手”。新生植发推崇植养护一体化的毛发管理理念,植发只是改善脱发问题的一小部分,术后的头皮养护才是关键。术后一对一专属的毛发养护方案,让每位发友都能都达到完美的术后恢复效果,实现毛发新生自然。

为了能让消费者们能够直观全面的看到植发效果,新生植发率先举办“新生之星”时尚发型秀,以发友走秀的形式让每位关注新生的消费者们了解到新生的雄厚实力,让植发正式融入生活、贴近生活。

作为明星认可的医院,在此次“新生之星”活动之时,更会有神秘明星嘉宾助阵,塑造明星信赖的品牌效果。活动现场,明星将会单独带队新生发友走秀,引爆植发行业,实现植发品牌的跨界合作,真正发挥新生在植发行业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