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与百家企业共同发声,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0 11:02: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三棵树 | 责任编辑:李媛

 

11月6日,工业通信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三棵树受邀作为倡议联合发展企业,携手百家优秀社会责任企业共同发声,旨在共同创造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可持续的美好未来而不断努力。

三棵树与百家企业共同发声,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

作为第三届中国进博会现场配套活动之一,工业通信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发起,邀请了众多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与。发布会现场,三棵树作为倡议联合发起的优秀社会责任企业,与广州立白集团有限公司、康德诺健康集团、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上台集中发布责任报告,并签署联合倡议,呼吁并倡导更多国内外企业共同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坚持共商共建共享,打造开放多元的世界经济;坚持以人为本,建设普惠包容的幸福社会;坚持绿色发展,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

三棵树与百家企业共同发声,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

三棵树作为大国品牌高端涂料引领者,始终怀着民族企业品牌报国的情怀,谋求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同时,追求社会价值的最大化。三棵树以大国品牌的责任担当,在坚持创新发展上,响应消费者对涂料高品质的追求和对健康纯净环境的需求,对全线产品进行净味升级,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环保的产品和感动服务,引领行业发展,满足社会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坚持协调发展上,通过“创新+服务”双轮驱动,从传统产业向高精尖优的新型产业转型,推动产业合理布局,推动经济提质升级;在坚持绿色发展上,企业获评绿色工厂,打造醉美生态园区,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实现清洁生产,力求把产品质量做到最好,把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投身守护青山绿水,建设美丽家园的环保公益事业,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在坚持开放发展上,围绕“全球合作,走出去引进来”的国际化理念,企业通过引进世界先进技术、人才和理念推送企业高速发展,同时,输出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不仅将中国好涂料卖向全球,还把三棵树品牌和文化推向全球。

三棵树公司园区一瞥

在共享发展上,自创立之初三棵树就提出“敬天爱人”CSR理念,三棵树董事长兼总裁洪杰先生带领其所投资的公司以实际行动为回报社会、播撒大爱,热心环保、扶贫、助学助教等公益事业,累计爱心捐赠达一亿多元人民币。企业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与合作者共赢,与奋斗者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与合作伙伴和奋斗者共同创造价值,共享发展成果,并联合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绿色健康大家居产业链,责任共担,利益共享,促进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互利共赢。

三棵树马上住

三棵树始终肩负着“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将以更加开放、包容、创新的方式,汇聚全球合作伙伴及社会人士的力量,共同推动企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履行社会公民责任和担当,为人们创造健康美好生活,为世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