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锁之旅联手奢活艺术馆诠释“奢活”理念

发布时间:2020-11-10 15:01: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日前,“金锁之旅”和“奢活艺术馆”大型合作项目招商峰会在上海崇明岛金茂凯悦酒店举行。两大项目的跨界合作,诠释了人们追求精致生活的“奢活”理念,以更加完善的商业模式共同拉动全球旅游业全面复苏。

据介绍,“金锁之旅”项目是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面向全球高端旅行爱好者、优质旅行代理商打造的旅游项目,涵盖了全球三大洲的九条线路,旨在打造高净值的高端服务和优质社交;而沈阳枫叶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奢活艺术馆”,是结合“咖啡、阅读、旅行、酒会、艺术鉴赏、全球专线直播、心灵成长”等奢活方式为一体的新社交文明生活会馆。

此次峰会的一大亮点是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资料显示,第二家园计划最早起源于1996年,是马来西亚政府为吸引外国资金、促进旅游、发展经济而出台的一项政策。该计划项目实施以来,为马来西亚吸引外来投资开辟了一条蹊径,也成了马来西亚旅游业一道独有的风景线。

谈及第二家园计划,一位与会嘉宾梁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该计划相比较其他国家的签证具有门槛低、无居住要求、子女就学父母可前往陪读等优势,最令我心动的马来西亚的教育资源,也是我此次参会比较感兴趣的内容。

“如果成功申请第二家园,以后我孩子高中毕业后,可选择留在马来西亚读大学,也可以参加华侨生联考回国内,录取分数同比国内低很多,还能学分转移或双联课程至欧美等国家留学。”梁女士讲述她的一些设想。

据悉,申请第二家园需要提供的资料须交给专业的团队来协助办理,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已为上万名客户成功申请了第二家园签证。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近年来,我国旅游业发展迅猛,产业规模持续扩大,“金锁之旅”和“奢活艺术馆”项目在国内的发展前景广阔。而金锁之旅和奢活艺术馆的跨界合作,也为我国旅游业提供了创新的发展思路,将在助力我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发展新优势方面提供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