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催生需求,「植养护」成植发市场新风向

发布时间:2020-11-11 16:55: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据2019年卫健委的调查显示,中国脱发人群近几年直线上升,已达2.5亿人,其中,男女比例大致为2:1,35岁以下脱发人群占比63.1%。人数增加、人群年轻化直接加速了植发行业的发展。

目前国内植发市场呈现“四方割据”态势,新生、雍禾、大麦、碧莲盛的竞争格局已成,寻出路、谋发展成了各家的发展的重心。

养发市场受关注新生植发提出“三分植七分养”新概念

只有植发,没有对头皮的养护也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脱发问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胡志奇教授表示:“如果想要解决毛发问题,只有对头皮进行全面、科学调理养护,才能从根源解决脱发、秃发、头皮衰老等毛发问题,使毛发真正的健康起来。”

根据艾瑞咨询数据2020年9月发布的《2020年中国养发服务行业研究报告》中的数据显示,2019年养发服务行业规模达到663亿元,预计每年行业增速在10%左右,到2021年,养发市场将突破800万元大关,养发市场前景大好。这与新生植发提出的三分植七分养”概念不谋而合,植发,不仅仅只是植发。

TDDP植养护体系历经发展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认可

据艾瑞咨询的报告显示,消费者选择植发时最担心的分别是后遗症、价格太贵、价格不透明、机构不正规等问题。

新生植发作为行业内的老牌机构,历经20年发展,已经达成了全国42城43院的布局,在洞察到消费者的深层需求后,提出“预防”结合“治疗”、“养护”配合“植发”的理念,率先研发出了TDDP植养护体系,提供头皮健康管理服务,全面打开“植发+养发+护发”的头皮护理全产业链市场,从根源上解决广大发友的脱发问题,消除消费者的疑虑。

TDDP植养护体系自推出以来,也历经了多次进步与升级。

2011年9月28日专家聚宁研讨TDDP植养护体系,对于新生植发的发展寄予很高的厚望;

2014年4月20日,中韩植发技术交流峰会暨新生TDDP植养护体系感恩体验月,在交流中新生植发TDDP植养护体系又被赋予新的内涵;

2015年5月2日台湾权威植发专家张宏嘉教授亲自来宁参加新生TDDP植养护体系交流,在沟通和探索中,越来越完善和成熟;

2015年8月3日,经过《香港植发协会》两年多的专业评估,综合验证了TDDP植养护体系在临床运用的有效性和满意度。将TDDP植养护体系纳入为“国际重点推广植发技术”;

2020年7月,新生植发主办了“匠心再造植得信赖”TDDP植养护体系尊享升级活动,对原有新生植发TDDP植养护体系进行再次技术升级和服务升级;

2020年10月,「TDDP植养护体系」入驻百度百科词条,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认可。

头发问题,来新生就对了!

新生植发在坚持技术创新的同时,结合多年的治疗经验,找准脱发人群日常养护短板所在,着力构建“植发、养发、护发”三位一体的毛发健康产业链,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地帮助深受头发问题困扰的人群。让广大发友认定:头发问题,来新生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