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欧林雅竹意品牌获得黑马金牌合作奖

发布时间:2020-11-11 17:08: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欧林雅 | 责任编辑:张青

乾坤未定,你我皆黑马。中国内衣行业,需要黑马,也呼唤黑马。

2020年11月7日晚,万众期待的黑马奖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馆正式拉开帷幕,逾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品牌商、代理商、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黑马崛起,后浪诞生。

湖南欧林雅服饰15年来坚持在竹纤维纺织行业潜心钻研,这不仅让品牌立足行业之巅,也为中国竹纤维纺织业的发展以及生态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2021年内衣视界·中国万里行总冠名商,欧林雅竹意品牌在此次盛会上荣获黑马奖之金牌合作奖,可谓实至名归。

除此之外,黑马奖之优秀内衣连锁机构、黑马奖之百强代理商等奖项也被欧林雅优秀加盟商们收入囊中。在这里,那些为中国内衣行业发展做出不可磨灭贡献的工作者都得到了自己该有的肯定与嘉奖。他们不仅是生活的强者,也是行业发展的斗士,正因有了他们的真心与无私,不断为行业带来正能量与新思想,将最好的产品与服务带给消费者,才有了中国内衣如今的波澜壮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