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GT旅游推介榴莲“旅游+农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13 16:54: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 | 责任编辑:李星

11月13日至15日,由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主办的“国际旅游行业招商峰会”在上海崇明岛金茂凯悦酒店举行。据悉,此次该公司除了带来涵盖全球三大洲、为私人定制的9条高端豪华旅游线路的“金锁之旅”项目外,还为加盟商带来了马来西亚的财富“钥匙”——榴莲“旅游+农业”项目。

榴莲素有水果之王美誉,盛产于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国家。近年来,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榴莲在中国广受消费者欢迎,市场越来越大,销售量和销售价格不断上涨,优质榴莲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在今年10月举行的中国—马来西亚(广西)线上榴莲节上,马来西亚猫山王深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开幕首日不到一个小时,直播就售出了34.56万个榴莲,交易额达7000多万元人民币。而这一特色水果背后的巨大产业发展空间也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据介绍,此次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推介的榴莲“旅游+农业”项目,将与马来西亚果园管理公司合作,优选专业的猫山王榴莲种植团队,根据地形提供榴莲种植策划方案,为有兴趣的投资者进行一站式投资管理服务。

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有“金锁之旅”的推动,“奢活艺术馆”的落地,再加上榴莲“旅游+农业”项目的加持,相信“金锁之旅”和“奢活艺术馆”将迎来新一轮红利。目前,各地对马来西亚榴莲“旅游+农业”感兴趣的投资者已展开接洽。

据悉,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GT旅游公司,在全球拥有20余国优质的高端旅游地接资源,是定制旅行的先行者及领跑者,并致力于全球性新型旅游模式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