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隆重召开“鑫耀至尊”新产品上市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3:16: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李星

11月18日,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隆重召开“鑫耀至尊”新产品上市发布会。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高级主管以上人员、个险渠道全体人员在省公司707主会场参会,13家地市、百余家县支公司全体管理干部、销售伙伴及邀约客户在分会场通过云端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黄艳君老师进行了“鑫耀至尊”产品发布;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最后,由省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个险企划部、客户服务中心、办公室负责人上台触摸大屏幕,共同启动了“鑫耀至尊”新产品上市帷幕,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七十一载不忘初心,七十一年守护幸福”,中国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与升级服务,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全面、优质、踏实、放心的保险保障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保险产品需求,全力护航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为推进中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不懈努力。

鑫耀至尊,守护幸福,鑫耀至尊,百年礼遇。(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