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万达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25 13:28: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明朝万达 | 责任编辑:张青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公示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其中,北京明朝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朝万达”)凭借在数据安全领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市场领先优势,继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后,再获工信部肯定,成为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image.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0〕159号)要求,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遴选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冠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其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image.png

此次,明朝万达成功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代表着工信部对明朝万达在数据安全领域深耕细作所获成绩的肯定,是对明朝万达企业价值的认可,为明朝万达未来发展提供了良机。未来,相信明朝万达会继续秉承“安全铸就数据价值安全服务用户业务”的发展理念,专注并深耕数据安全、公共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及加密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等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先,在坚持科技创新的同时,注重技术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为更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