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融合发展 GT旅游公司拓展小众精品游

发布时间:2020-12-07 14:04: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张青

作为一种蓬勃发展的新业态,健康和旅游的融合发展受到了业界的普遍关注。近日,GT旅游公司在山东青岛星河湾酒店举办“金锁之旅”项目招商推广会,将多年来在小众精品游方面的资源与发展经验进行了分享,其中将健康元素融入旅游项目的思路,为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旅游业谋求破局之道提供了有益探索。

image.png

如今,环境污染、高压力、亚健康……现代都市生活的一系列问题让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使得健康旅游产品日益丰富。正是看到这一商机,GT旅游公司此前发布的“生命怒放之旅”项目重点推介了高端健康体检项目。在此次招商推广会上,GT旅游公司负责人还介绍了一款高科技产品Amana Nutraceuticals系列保健品,进一步丰富旅游内涵。

image.png

GT旅游公司负责人说:“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增强,公司推出高科技系列保健品,就是为了能给GT旅游会员带来心灵之旅方面服务的同时,更要展示公司对顾客在身体健康方面的关爱,我们要把公司最精华的资源推介到行业里,并联合更多的合作公司为会员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据介绍,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推出的“金锁之旅”项目,采用会籍管理制度,结合优质的全球旅游资源为高端客户自由定制以旅游、社交、商务洽谈等服务,禅修、邮轮酒会、极地探索、深海潜泳、丛林探秘、心灵疗愈等多种泛旅游项目都是其主打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