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连中三标!中建五局华东公司再中43亿元

发布时间:2020-12-22 09:29: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何雨妍 | 责任编辑:李媛

12月11日-14日,在中建五局“提质攻坚”主题的引领下,中建五局华东公司打好年底收尾战,在江苏区域连中三标,标标10亿+大项目,中标总额43.23亿元!市场开拓成绩斐然。

南京升龙汇金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55.87万m²,两座塔楼高280m,是南京河西CBD最大规模的高端商务综合体,占踞中央商务区与青奥双轴线交汇的黄金地段,紧邻南京金融聚集区,将被打造成河西滨江高端商务区,世界 500强企业总部聚集地。

句容市水畔新居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24.23万m²,项目配备齐全的公建及服务设施,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拆迁安置户的生活居住环境,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绿色生态平安社区。

南京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山湖自主创新国际社区工程总承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17.2万m²,由人才公寓用地、研发用地两个地块组成,将建设 2栋研发办公楼、5栋人才公寓、3栋综合服务楼等辅助配套设施,该项目的承接是华东公司与南京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再一次深度合作,是公司开拓“高、大、精、尖”项目的又一突破。

近年来,中建五局华东公司不断完善经营战略布局,始终坚持“品质营销”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经营基础工作,完善各种管理制度,加强区域经营工作和经营人才梯队建设,切实将经营工作做实、做细。承建工程获得了业主及各方一致好评,实现了扎根市场、再续合作的目标。

新项目的中标,是华东公司聚焦发展和转型,深耕区域和战略业主,以现场促市场的有力印证,进一步做实了公司“提质增效”主题年,为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坚定了决心和信心。(何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