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嵇康(万庄)项目获评“2020年市级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小区”

发布时间:2020-12-25 13:07: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朋勃、马震乾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上海宝冶承建的蒙城县嵇康(万庄)安置小区项目(以下简称“嵇康项目”)通过亳州市建筑业协会系统评验,荣获“2020年市级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小区”称号。

嵇康项目位于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8038.86 ㎡,其中地上面积75851.52㎡,地下面积22187.34 ㎡,由7栋11-32层高层住宅、配套商业、办公用房、配电房组成。

该项目作为亳州市重大的民生工程,当地政府高度关注项目的建设进展,上海宝冶蒙城县嵇康项目部始终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发扬“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向当地政府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蒙城县嵇康(万庄)安置小区项目 孙朋勃、马震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