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席楼安置小区项目荣获”2020年市级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小区“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5 13:07: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贺、马震乾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上海宝冶承建的涡阳县席楼安置小区项目(以下简称“席楼项目”)通过亳州市建筑业协会系统评验,荣获“2020年市级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小区”称号。

该项目位于安徽亳州市涡阳县涡北街道,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约3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工程主要由11~27层住宅、配套商业、邻里中心、幼儿园组成,按规定合理配置配电房、停车位(库)、垃圾站、公厕、燃气调压站、物管用房、社区服务用房、文体活动用房等、设施,及室外绿化、亮化、道路、铺装等附属配套工程。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项目全体员工将“戒骄戒躁”,继续践行“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为上海宝冶实现“一流的最具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目标贡献南分力量。   (涡阳县席楼安置小区项目 王贺、马震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