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政信金融优势 政信投资集团助力潍坊寒亭区经济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25 14:03: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政信投资 | 责任编辑:张青

12月14日,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访政信投资集团北京总部。双方就产业合作、产业金融、政策咨询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在此前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共识,加速推动项目合作进程。

寒亭区是潍坊市四个行政区之一,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年画之乡、中国风筝文化之乡、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区、省级文明区等荣誉称号,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成绩连续4年位列四区第一。

近年来,寒亭区的农业发展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2018年,寒亭区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获批设立,新增土地规模经营面积5万亩,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4个,新增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示范社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分别发展到973家、315家。

(双方代表合影)

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领导指出,随着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中央商务区、高铁新片区三大片区的落地建设,寒亭区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正日益成为潍坊市的城市新门户、产业新高地和生态新空间。他表示,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了能够更好的助力本地经济建设发展,也在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目前已经被认定为信用等级为AA+的平台,以“品牌引领、产品发声、市场驱动、产业共荣”为核心理念,更好的促进建设园区发展、当地经济繁荣。他希望,通过政信金融的力量,推动寒亭区的经济发展,以种植为基础、生态为依托、旅游为引擎、富民为根本,打造区域全产业链生态。

政信投资集团领导表示,作为国内首家政信金融服务集团,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均设有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构建面向全国的政信金融服务体系。集团先后与云南、贵州、河南、天津等多省市当地政府达成合作,涉及田园综合体打造、新城镇建设、城市新区开发等诸多领域。集团将以金融、咨询、顶层设计等服务,全方位推动寒亭区产业的规划及发展;结合寒亭区特点及优势,实现产业多元化发展,共同打造寒亭区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会后,双方均表示希望尽快推进双方合作的进程,并交换合作的细化资料,为后续项目落地奠定基础。双方将携手推进寒亭区产业升级,致力将寒亭区的经济发展水平提升到新高度。(政信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