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文体中心项目体育馆钢结构工程喜封金顶

发布时间:2020-12-25 15:03: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成玉 | 责任编辑:张青

12月23日,由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安阳市文体中心建设工程PPP项目体育馆钢结构工程喜封金顶。游泳馆钢结构首吊也圆满成功。

安阳市文体中心建设工程PPP项目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文昌大道以南、中华路以东、弦歌大道以北、永明路以西,总占地面积59.61万平方米,包含文化中心和体育中心两个部分。文化中心由大剧院、音乐厅、文化馆、科技馆围绕共享大厅组成,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体育中心由体育场、体育馆、全民健身和游泳馆组成,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

image.png

安阳市文体中心建设指挥部、安阳宝冶文体中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纷纷表示祝贺,在工程施工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全体人员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克服冬季施工、扬尘管控、交叉作业复杂、吊装难度大等困难,较原计划提前完工,充分发挥了上海宝冶企业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

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安阳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下一步,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将积极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王成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