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失眠,就喝“悠眠”酸奶

发布时间:2020-12-28 11:37: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连日来,一款以改善睡眠为主题的功能酸奶——悠眠酸奶在杭州悄然登陆并热卖,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礼品市场带来暖暖喜气。据悉,该产品由我省自主研发,产品生产厂家具备杭州基因,已经获得国家专利号,并得到中国睡眠研究会的支持。


这款出生不凡的改善失眠酸奶,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高大上产品,笔者采访杭州颐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专家负责人——

“悠眠”酸奶成为改善睡眠第一良效饮品,浙江三甲医院通过测试

睡眠障碍是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疾病,有效的睡眠障碍干预方法是改善患者生活质量的重要手段。据央视财经报道,“90后”年轻人群目前已成为睡眠“特困户”。全国20至29岁间的“90后”,已经成为失眠的主要群体。该群体工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沉迷手机、缺乏锻炼、情绪波动、外部环境等因素,使他们成为失眠常态。

悠眠睡眠奶为何能有效提高睡眠质量,杭州颐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告诉笔者,该产品能有效促进睡眠,除了酸枣仁和法国产的酪蛋白水解肽成分外,最主要是有蒙特莫伦西酸樱桃成分,该成分主要从美国原产地特有的蒙特莫西酸樱桃中提取,由于特定的地理环境种植,多次实验证实,对改善人体睡眠有实质促进作用。据悉,除能明显改善睡眠外,该产品还能辅助降尿酸和对减少疼痛有一定作用。

针对睡眠的产品,线上线下五花八门,有睡眠枕、有各种APP及可穿戴设备、有各种药材,等等,笔者对悠眠酸奶体验一把,通过一星期的体验,效果明显。

悠眠酸奶专利技术是一种助眠酸奶,属于纯天然食品,解决了现有酸奶制品很少具有安神助眠的保健功效的问题。据悉,有着专利的技术保障,悠眠酸奶此前已经在浙江某三甲医院睡眠专科针对300例病人进行测试:明确有效率高达63%。睡眠科医生称,年轻人睡眠时间低于7.5小时,不利于身心健康。作息规律,健康睡眠是保证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

解“睡眠烦恼”,悠眠酸奶低价亲民

据央视财经报道,2019年1至8月,从各类电商平台数据显示,“90后”购买进口助眠类商品的增幅高达118%,人数占总消费人数的比例为62%。“睡眠烦恼”催生大商机,产业规模年增20%。据预测,失眠问题正日益泛滥,令人不堪其扰。当一夜好眠成了奢侈品,也就催生了潜力巨大的睡眠市场。据悉,全球睡眠经济的商业规模已达到万亿以上,预计到2020年仅中国就有4000亿的市场,预计到2030年,我国的睡眠产业市场容量将达到1万亿

在各种价格昂贵的产品中,悠眠酸奶的价格走的是亲民路线。悠眠酸奶产品市场定位分为传统渠道、电商、网红三大价格体系:

其中传统渠道主要以社区为基础单位,便于消费者就近体验和购买;

电商作为快速物流优势辅助进入更多的家庭,改善失眠状况;

网红作为时下风头渠道在实效推广方面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期待这个产品能带来一份关爱给杭州失眠市民。

一份关爱给杭州失眠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