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钢构公司山东临沂优特钢炼钢工程项目部开展平安夜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13:08: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泽文、刘泽勇 | 责任编辑:张青

12月24日晚,正值西方传统节日里的平安夜,顾不得沉浸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中国一冶钢构公司山东临沂优特钢炼钢工程项目经理部全体管理人员利用晚上时间,认真学习一冶集团《关于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力求将项目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学习中,全体参会人员结合目前现场桩基、深基坑及大体积混凝土施工现状,商榷讨论如何全面落实公司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加强对分包单位安全管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领会通知精神,在日常安全管理过程中坚决贯彻落实分包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力量配置、队伍安全管控、危大工程管理、安全技术交底、现场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和生活区管理八个突出问题,做好自查自纠,切实抓好现场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时值年底,天气寒冷,工期压力巨大,中国一冶钢构公司各项目部安全管控形势日趋严峻,山东临沂优特钢炼钢工程项目经理部此次开展的安全学习势必对加强项目部安全管理、提升全员安全管理意识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杨泽文、刘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