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DIE&JO爱洛蒂佐出新组合?多元修护组合到底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2-28 16:07: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在护肤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做着不一样的事情,有的人在生活上注意,有的人在饮食上注意,不过大多数人都会在护肤品上作斗争。

刚刚进入这个战场的女孩,会被各种各样护肤品轰炸,在被各种种草后,买了一堆都不知道是否符合自己肌肤的护肤品回来,有时还会买了些不同牌子但是同样效果的,这瓶还没用完,另一瓶可能就过了保质期了。

没有正确使用顺序以及方法,买再多,用再多也是徒劳,不仅白白浪费钱,还浪费时间,肌肤健康不是一下子就能成的,要通过自己悉心照顾,她才会回报你。

卓效的方法是,寻找一个有保障的品牌,在该品牌里看看是否有一些护肤组合,能够让你知道正确的护肤顺序与使用方法,让你无需磕磕碰碰就能简单得到理想肌肤。

ELODIE&JO爱洛蒂佐多元修护组合,让你不走歪路,享受不一样的护肤体验。

美斛健萃取于6种植物,能够卓效舒缓肌肤不适,修护多种损伤,修护屏障功能,长时间为肌肤进行补水;针对干敏易痘肌,给予温和呵护,快速舒缓不适,让肌肤倍感补水滋养,唤醒肌肤修护力。

图片1.png

多元修护精萃水(又名高能水)

换季肌肤干敏不适,脸色黯沉干燥,这时你需要一个换季呼和小天使,它含有成分美斛健,舒缓肌肤不适,滋养提亮,为肌肤随时补水,抑敏。还有白净新星鞣花酸,小分子直达直皮层,帮助肌肤提亮,减少黯沉。植萃配方温和无刺,给肌肤温柔的体验。

图片2.png

多元修护精萃液

易长痘肌肤,经常被痘痘困扰着,不好看,还很痛,不正确处理还可能留下痘痕,在使用精萃水后继续使用精萃液,复配御菌新星皮傲宁,卓效的御菌能力、降低色素的生成,平衡肌肤水油,预防闭口痘痘,维稳肌肤。搭配麻叶提取物可能够舒缓皮肤不适,调节对外界污染的抵御能力,恢复肌肤自我修护能力,帮助细胞焕活,精细肌肤。

图片3.png

多元修护精萃霜

年龄增长是我们无法阻止的事情,初老状态在不经意的时候渐渐出现,皮肤缺乏弹性,脸上干燥粗糙,眼角皱纹等,如果不再重视,状况只会越来越严重,让你20岁的身体拥有40~50岁的脸部,多元修护组合精萃霜,唤醒肌肤修护力,抵御初老状态,滋养肌底,减少皱纹与色斑。

图片4.png

ELODIE&JO爱洛蒂佐多元修护组合,三步骤帮你修护、抵御肌肤多项问题,按照正确的方法,找回属于你的健康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