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西牛皮防水登榜创新十强、高新百强

发布时间:2020-12-29 14:08: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瑜真  | 责任编辑:李媛

2020年12月28日,《2020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百强、创新活力十强、创新能力十强、瞪羚企业活力十强》榜单发布会在南宁隆重举行。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不出意外的榜上有名,将“广西高新技术企业百强”与“创新能力十强”两项荣誉收入囊中,进一步夯实了其“建筑防水行业科技创新排头兵”的地位。

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桂才参加活动并应邀发表了《创新驱动西牛皮防水科技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卢桂才董事长说到,科技创新是广西建材企业扬名全国,走向世界的根本之道。西牛片防水科技正是因为一直矢志不渝的坚持“产学研”强强联合,共促创新跨越发展道路,专业专注聚焦有效创新才从一个小微企业成长为建筑防水领域的“桂军之冠”。在接下来的发展道路中,西牛皮防水科技将继续加大对科技创新激励力度,推动企业高质量,高标准的发展。

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是同时拥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与“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两大国家荣誉的业界翘楚。始终坚信科技创新,坚持持续创新的西牛皮防水科技,在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向建筑防水行业贡献了“三大发明”——西牛皮CPS反应粘防水卷材、西牛皮现制防水系统与西牛皮中队。

西牛皮CPS反应粘防水卷材是西牛皮防水科技针对传统防水层两大基因缺陷研发的新型防水产品。其采用的CPS反应粘技术突破了界面粘结的技术瓶颈,使防水卷材与混凝土基面通过化学交联与物理卯榫的协同作用真正达到了骨肉相连的粘连效果,实现了防水层的满粘密封。

西牛皮现制防水是防水行业持续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集大成者,是西牛皮防水科技携手清华大学、德国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禄博纳公司在接连突破级配橡胶、“德国筋”以及现制卷材机三大核心技术后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满粘不窜水,整体无接缝,大面细部能连续,蠕变抗开裂,是针对于混凝土建筑全领域、全部位的现场定制高端防水层,必将引领防水行业的发展方向。

西牛皮中队是西牛皮防水科技倾心打造的集现场化、机械化、军事化为一体的现制防水卷材移动工厂,彻底解决了防水施工“干法乱、管理乱、验收乱”的顽疾,是防水施工领域升级换代的必由之路。(文稿:张瑜真  通讯员:杨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