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PPP项目入选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29 14:35: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于瑞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由中国二冶集团承建的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邹城核心区)PPP项目入选第六批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邹城核心区)PPP项目,是山东省邹城市为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倾力打造的示范性载体工程,旨在建成世界级孟子思想研究传播中心、国家级政德教育基地、富有地域文化特色的全国廉政教育基地、优秀传统文化研学旅游基地。本项目是由国家著名建筑大师张锦秋主持设计的地标性建筑群,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中国二冶建设者以工匠精神精雕细琢,完美体现建筑大师的设计风韵,以创建济宁市“运河杯”、山东省“泰山杯”、国家“鲁班奖”的评奖标准为指引,质量苛求,争创一流,在邹鲁大地营建精品工程,树立中国二冶品牌。

2020年10月,本项目在邹城市重点项目观摩会中获得“十佳项目”殊荣,在中施企协组织的绿色施工工程检查获得二星级评价。12月16日党校举行揭牌仪式,党校综合楼和行政楼投入使用。气势恢宏的建筑风格、精美绝伦的装修质量、美轮美奂的孟子研究院建筑群为邹鲁儒风树立了新地标。(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