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打造温泉养生休闲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30 10:14: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叶波、龙轩 | 责任编辑:李媛

“盼了这么久,在家门口泡温泉的梦终于在这个冬天实现了。”12月29日,龙南市绿天泉温泉度假村正式对外试营业。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丰富优质的温泉资源,该项目打造成以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为主题,集温泉沐浴、休闲康养、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吃、住、游、娱和康养于一体的中高端休闲旅游综合体。试营业首日,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

据了解,占地3966亩的绿天泉温泉度假村项目位于江西省龙南市程龙镇龙秀村,项目包括温泉区、游客服务中心、餐厅、云野别墅、水上项目、草坪宴会等活动场所。绿天泉温泉度假村室外温泉区由18个露天泡池组成,景区内有温泉露头2处,温泉钻井3处,地热水温43—70℃,地表温泉温度68℃,三孔温泉钻井地热水产量之和达4400立方米/日。特色温泉区根据顾客疗养、美容、生态、观光、娱乐等需求,以温馨冬园、动态夏园、康乐秋园、浪漫春园为主线,融合各类动水娱乐池、加料池、景观池、冲击池、个性池和休闲保健配套,从温泉数量、面积、种类、特色等方面,以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高端水准定位,保证四季运营,能满足各类消费需求,成为该市康养文旅新牌名片。

龙南旅游资源丰富,可探千年围屋、赏秀美山川、沐生态温泉、寻阳明足迹、游美丽乡村、品客家民俗等。近年来,龙南以每年举办旅游文化节为主抓手,举全市之力发展全域旅游,全力以赴扩规模、提品质、树品牌,在“游、购、娱、吃、住、行”方面做好文章,打造温泉康养项目,进一步丰富了龙南旅游业态。

据悉,为打造特色温泉康养旅游度假区为目标,绿天泉温泉项目打破温泉行业传统建筑风格,揉合中国原建筑和龙南客家文化、日本馆小青瓦、木构架及现代造景等建筑手法,打造了中式、法式、日式、泰式、罗马式、土耳其式等7座参照各国特色及建筑风格设计而建成的温泉会馆——万国汇,在建筑布局形式、建筑艺术手法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将各国建筑艺术与优质自然生态环境相融合,给宾客以纯正的异国温汤体验。(叶波、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