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平凡的一年里,书写更深的存在

发布时间:2020-12-31 15:10: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uni三菱铅笔2020年大事记

如果你是一个文具爱好者,那么uni三菱铅笔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它的每一款设计都暗藏小心机,处处透露着“简单、快乐、幸福”的信号,让拥有者在顷刻间感受到文具独特魅力。

2020年已步入尾声,全世界似乎都忙着给这特别的一年做总结,当然,三菱铅笔也不例外。三菱铅笔始终秉承“最高的品质才是最好的服务”,专心做笔,不忘初心。在这一年里,三菱铅笔走出了坚定的步伐,通过对正确方向的坚持和专注,书写了一次又一次的骄人成绩,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2020uni三菱铅笔不平凡的一年。

1、2020年1月29日,JETSTREAM连续第九次获OKB48大选第一名。

作为三菱铅笔的主力产品,JETSTREAM书写流畅、出墨均匀深受大众喜爱,此次折桂OKB48(圆珠笔总选举),再次证明了JETSTREAM在消费心目中无可取代的地位。据悉,三菱早在2000年就开始了JETSTREAM计划,光是对油墨的开发,就尝试了一万多种油墨材料,最终选用uni新开发的墨水,与普通的油性圆珠笔相比,笔阻力减轻了45%-50%,用一半的力就能实现流畅的书写。与此同时,新开发的墨水易渗入纸,且有着优秀的速干能力,完全不用担心字花、手脏。为了配合干爽低粘度的新墨水,在设计时,特地在JETSTREAM内设置了弹簧芯片,通过按压笔尖上的球来防止墨水直流或从笔尖漏出。另外,笔内双球结构的搭载,能更好地防止墨水向笔尖方向逆流,这一设计,完全俘获了消费者“高标准”的心理。

2、2020年2月EMOTT本文具大赏冠军。

文字可以记录灵感,而美好的文具可以提升书写过程中的幸福感。三菱EMOTT就是一个美好的存在,它能在被称为“日本文具届的奥斯卡”竞赛大选中脱引而出,足以令人连连惊叹。这套看似平平无奇的水彩笔能获得2020日本文具大赏冠军,不仅仅在于其高超的颜值,还有过硬的实力。

洁白简洁的外观、细长轻巧的笔杆,像糖果一样的精巧设计,无论是摆在货架的哪一层,都能一眼被吸引住。在这一次文具大赏评选中,最惹人注目的就是EMOTT的笔尖部分,其采用新开发的0.4mm高耐久性极细笔尖,以纤维材质作为外部保护套,牢牢包裹住内部的笔尖,无论使用者是轻描淡写,还是挥斥方遒,纸张上写出来的字迹都是0.4mm,而且书写顺滑,出墨流畅,使用感一流。此外,EMOTT拥有足足40色的超强大颜色阵容,多种颜色随意搭配,书写过程不晕染,无论是涂鸦还是手作,都再适合不过了。

3、2020年2月26日小浓芯发布

浓浓一笔,深深存在。在万众期待下三菱小浓芯于2月26日正式发布。这款被标签着“浓浓黑科技”的中性笔,与市场上同类笔相比较,它更加注重的是墨水带来的完美体验。小浓芯采用了较大颗粒子的新型墨水,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纸张对墨水的吸收,让笔芯出墨更均匀,颜色更鲜艳。另外经典日式简洁笔身设计,磨砂材质的加持,使握感变得更加舒适,也让小浓芯迅速“C位出道“。

4、2020年10月斩获Good Design Award三枚大奖

万里挑一的小浓芯,一举斩获Good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BEST100。小浓芯的最大特点就是不晕染、不断墨、字迹鲜亮,解决了一切笔记问题。而JETSTREAM EDGE之所以能获得优秀设计奖,除了拥有0.28mm超细的笔芯直径,快速书写并绘制清晰的线条外,设计师还在外观上进行了精心的设计,笔杆笔前端为金属材质,让重心更靠近笔的前端,握杆更舒适,书写更稳定,简洁、厚重之风跃然纸上。针对同样荣获优秀设计奖的三菱ADVANCE,其最核心的技术就是芯管自转引擎,当笔尖抬离纸面,就会触发旋转,保持笔芯均匀使用,维持字迹干净整洁。此外,笔尾自带橡皮,修改便捷;金属笔夹设计,携带也方便。

5、2020年11月12日发售小浓芯限定色

举办以学习和音乐为主题的学生支持项目“大学学习节”

至始至终,小浓芯都非常的耀眼。2020年11月12日,三菱铅笔官方发布小浓芯秋冬限定色,以秋冬季为主题色,每三支为一套,分别代表清爽的早晨,热情的中午,以及沉稳的夜晚,时间仪式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限定色是以往产品中没有的墨水颜色,独一无二且及其养眼,备受文具爱好者的追捧。

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2020年11月12日,三菱铅笔举办以学习和音乐为主题的学生支持项目“大学学习节”,热衷将更好的学习态度带给每一位热爱音乐、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学子们,希望他们在追求梦想的路上,高歌猛进,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展望2021,三菱铅笔已经有了新的追求,但所有的追求都是让大家快乐地爱上书写。现在让我们一起满怀信心与希冀,未来可期,前途无量,愿一切美好的事情都如你我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