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信投资牵手洪湖市政府 加速产城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31 15:42: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政信投资 | 责任编辑:张青

12月23日,湖北省洪湖市人民政府领导一行到访政信投资集团北京总部,双方就以政信金融服务当地产业园区建设,助力实现当地产业创新式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希望能够尽快达成合作。

(与会双方代表合影)

洪湖市地处湖北省中南部,江汉平原东南端,东接武汉,南临岳阳,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成员单位,仙洪新农村试验区建设主战场。作为正在建设中的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洪湖市具备良好的区域优势,是全省第二批城乡一体化试点城市。此外,洪湖还是第二批新农保、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县市和全省第一批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县市。洪湖市成为湖北省委、省政府“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全覆盖的唯一县市。

近几年来,洪湖市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全市经济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洪湖市先后荣获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县(市)、全国农田水利建设先进县(市)、全国造林绿化百佳县市、湖北省双拥模范城市、湖北省文明城市等多种荣誉称号,目前正在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2019年,洪湖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达306.15亿元,第二产业增速超过第三产业增速,成为我市增速最快的产业,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实现新突破。”洪湖市人民政府领导表示,“洪湖市目前有很多项目需要启动,如何促成产城融合的共同发展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

政信投资集团相关领导表示,集团是国内唯一以政信金融服务为主业的集团公司,为地方政府提供投、融、建、管、退全过程一体化的金融服务。集团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均设有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构建了面向全国的政信金融服务体系,拥有快速调动全集团、多地域的优势资源,更好地为政府开展服务。他强调,集团在产城融合方面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先后在云南、贵州等省市与当地政府达成合作,涉及文旅开发、田园综合体打造、新城镇化建设、城市新区开发等诸多领域。

洪湖市人民政府领导在最后谈到,“我们诚挚邀请政信投资集团能够来到我们洪湖市,亲身感受洪湖的风土人情。同时希望引入先进的政信金融服务顶层设计理念,充分发挥洪湖优势资源,与政信投资集团携手绘制未来建设发展蓝图。”

会议最后,双方均表达了开展初步合作的意向。双方将密切交流,尽快推进深化合作的进程,通过政信金融服务,为洪湖市产城融合建设贡献力量,助力洪湖市成为国家级双拥模范城市。(政信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