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信州中专2021年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15:56: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鲁国亮 | 责任编辑:张青

2020年12月30日下午,江西上饶市信州中等专业学校于校综合楼五楼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为做好疫情防控,除了一百余位的演出人员,其余的同学均在班上通过直播观看本次联欢会。同学们载歌载舞,欢庆元旦佳节!

大会伊始,信州中专党支部书记、校长冯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

冯校长给师生们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衷心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倾力支持,深情回顾了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绩,殷殷寄语全体师生继续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精神,乘势而为,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向祖国献礼。

image.png

联欢会上,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节目包括舞蹈、歌曲、相声、吉他、武术、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或激情澎湃、动人心弦,或清新活泼、高雅精致,或热情奔放、气势恢宏,尽展信州中专学子风采。

image.png

欢歌阵阵,歌不尽节日的喜庆;曼舞翩翩,舞不尽内心的欢腾。信州中专2021年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给所有的师生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联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上饶市信州中等专业学校:鲁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