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浅”首创水杨酸泥膜产品 填补国内油性肌肤护理空白

发布时间:2021-01-11 13:19: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张青

伴随创新驱动的时代浪潮,我国护肤品行业近年来涌现出一批以科技为引领的新国货品牌。作为其中的佼佼者,青浅(Qingreen)专研“科技净肤”,主攻油性肌肤常见问题,在国内首创水杨酸泥膜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专业的清洁护肤体验。

一、青浅把握市场规律,精准打造独树一帜的品牌形象

在即将跨入21世纪第三个十年的重要节点上,中国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生产消费领域迎来新一波逆势上扬的机遇。在新发展格局下,我国消费行为趋于理性,不仅更重视服务、体验和口碑。个性化、功能明确的商品也更易受到消费者青睐。

青浅品牌便应时而生,充分发挥消费者的需要就是发令枪、指挥棒的精神,自创立起就以“科技还原清肌之美”为己任,发挥自身科研优势,专业围绕油皮、混油皮、油敏皮用户的皮肤结构和常见问题进行产品研发,以水杨酸泥膜为核心产品,持续在油性肌肤护理领域发力,精准打造出独树一帜的油性肌肤专研品牌形象,已在该目标客户群体中取得良好的销售表现。

image.png

二、青浅水杨酸泥膜填补行业空白,彰显匠心和实力

青浅通过前期调研发现,受到油性肌肤问题困扰的人群比较庞大,但市场在售的具有刷酸功能、专治油皮难题的优质面膜类产品较少,产品供应的不足让这方面的消费需求潜力很大,这给青浅主攻油性肌肤护理,展开差异化竞争提供了空间。

但油皮市场的研发难度也是有目共睹的,青浅为了做出真正有效的油性肌肤刷酸产品,不仅与知名学府北京化工大学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开展皮肤生理学、生物化学和美容学等学科的交叉研究,创建出更适合东方人肤质的“Clean Beauty科技净肤体系”,还以该体系为基础首创水杨酸净透清洁泥膜产品,水杨酸+泥膜的温和刷酸创意填补了国内空白,目前市场反响十分热烈。上线仅2个月单品销售额破百万,开辟了国货销售新里程。

image.png

那么青浅是如何成为油皮刷酸第一品牌的呢?

众多周知,保持面部肌肤毛孔通畅和水油平衡是调理油皮、痘皮的核心环节,目前护肤界公认刷酸方式是有效的,但大多数昂贵且刺激,很难做到新手也可以在家刷酸。青浅水杨酸泥膜在刷酸方面进行了很多创新,不仅更温和,且在体验上也别具一格。

1、配方升级更高效!

相比传统面膜,青浅选用的高档绿石泥为“基底”,加乘水杨酸的净肤力,让刷酸更彻底通透。借助矿物质和水杨酸的温和吸附力,有效清除毛孔内深藏的污渍、油垢等杂质,祛黑头、收缩毛孔、抑制粉刺的效果显著。

2、微胶囊科技更温和!

目前业界普遍使用功效显著的水杨酸,但普通水杨酸是难溶于水的,很难被皮下组织吸收。因此很多在售水杨酸护肤产品以酒精作为溶剂,但酒精可能给敏感肌用户带来刺激过敏等不良反应,反而加重肌肤问题。

为了确保刷酸过程安全可靠,青浅实验室进行了大量试验,开发出行业领先的水溶性缓释水杨酸,并运用微胶囊包裹科技技术,在水杨酸泥膜中精心复配浓度为2%的水杨酸+2%果酸,以表皮通过性良好的环糊精作为媒介,包裹水溶性酸高效渗入真皮层,随后缓慢释放活性成分,过程约为72小时,从而有效减少不良反应,温和治疗毛孔堵塞。

青浅水杨酸泥膜蕴含了大量的科技元素和业界前沿创意,匠心与实力俱在,凸显该品牌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打造良心产品的正确战略。

image.png

让用户享受到轻松愉悦、效果显著的刷酸护理,正是青浅水杨酸净透清洁泥膜的价值所在。青浅(Qingreen)秉持不走捷径的真诚与责任,专注研发创新型科技国货,推出的一系列集温和力、清洁力、修护力于一身的净颜产品将为更多油性肌肤用户送去温暖的治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