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举办“24k胡萝卜”员工激励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1-18 09:46: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丽萍 | 责任编辑:李星

为提升学院整体管理水平,提高员工职业幸福感,1月8日起,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举办为期两天的“24k胡萝卜”员工激励管理培训班,特邀中国领先的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机构—广州仁脉(中国)的高级培训顾问、亚洲十大培训师倪砥老师为我院授课。学院领导张玉珍、杨峰,蓝海集团部分领导,各二级学院、机关处室部分中层领导以及新入职教师,共42人参加本次培训。

“24k胡萝卜”是一种形象、逼真的管理理念表述方式,它围绕非物质激励,通过胡萝卜切片中的4个模块:组织氛围、领导风格、管理方式以及价值观驱动展开逆时针论述,帮助管理者对唤醒员工热情的政策实施针对性的思考,探讨如何激发员工内在驱动、平衡管理关系,通过有效的赏识和激励机制提高员工职业幸福感,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课程设计了大量管理案例与学员们展开互动,参训人员被课程新颖的教学形式、活泼的互动方式以及独特的分析视角深深感染,全情投入其中,在现场分组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分享,结合工作经历、亲身感受讲述心得,在一次次的发言和讨论中,理念得到升华。

倪砥老师的授课实现了实践、策略、执行的有机结合,将深奥的管理理念融入幽默风趣的授课。针对当前企业员工工作中的困扰,倪砥老师指导参训学员制定了21天行动计划,持续跟进“胡萝卜”(赏识和激励)长期管理。

培训帮助学院领导和老师重新审视岗位需求及自身综合素质,深入剖析了提升管理能力、管理水平的意义和策略,为学院今后建全更有效的赏识和激励机制、带来崭新的组织活力和工作热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