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伦公益一届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8 09:49: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张青

“新年伊始,益如继往,团结奋进,再谱新篇”1月16日,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在(陕)如期召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为严格落实北京市民政局业务指导部门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主会场设在陕西西建国际27楼会议室,基金会创始人秦东魁、理事长冯西见、副理事长毛宝锋(委托代表参会)、秘书长訾超杰、党支部书记武文科、理事苏尼亚、闫哲,监事孙震华、惠奇文;西安团队、宝鸡团队、眉县团队、延安团队志愿者和陈仓区明伦道德讲堂代表等现场参加会议。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允、刘果(委托代表参会),监事长俞利峰,理事叶得军、刘彤、李潇、张亨德、王俊清、时学正、杨保平、张国梁、王贤慧、戴上(委托代表参会)、王国腾(委托代表参会)、郝铁龙(委托代表参会),北京团队、湖南团队、杭州团队、山西团队、黔西南团队、日照团队志愿者以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冯西见理事长主持。

image.png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时全天,分为理事会和座谈会两部分进行。上午理事会以“总结经验,取长补短,表彰先进,为爱同行”为主旨;下午座谈会按照“以学促建,集智聚力,共谋发展,再创佳绩”的主题进行。

image.png

按照此次理事会议程安排,訾超杰作2020年工作报告,王允作2020年财务报告,闫哲作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武文科作2020年党支部工作报告,俞利峰作2020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冯西见宣布理事会表决事宜,公布获奖志愿者和团队名单并为山东日照团队和陕西延安团队授牌;秦东魁为优秀志愿者团队和抗疫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各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团队年度工作。

image.png

上午会议三小时二十分钟圆满完成了理事会拟定议程,秦东魁老师、冯西见理事长分别发表讲话,感谢了各位理事、监事、团队负责人和爱心人士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对新的一年发展前景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基金会全面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image.png

下午14时,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学精神,提能力,促发展”座谈会在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准时召开,按照会议内容,秦东魁老师为现场获奖志愿者颁发证书并发表饱含深情的讲话,鼓励大家爱党爱国爱家,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坚持一群人、一件事、一起干、一辈子。获奖优秀志愿者代表郭杰、王美英、苗永红分别进行发言。

image.png

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武文科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中关于公益慈善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多年来从事公益的初心,与大家分享交流学习感悟,引导大家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建引领的政治方向。

image.png

秘书长訾超杰向大家分析解读了基金会2020年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基金会工作规划进行逐条解析,征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奠定基础。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工作报告和工作规划,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氛围热烈,会议效果显著。

image.png

冯西见理事长发表总结讲话,肯定了明伦公益志愿者们长期以来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可敬可赞。他表示,要珍惜秦老师创建的这个公益平台,要以学习秦老师讲的圣贤文化为根基,转化为践行公益慈善的内在动力;要遵纪守法,严格按照《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等相关要求,合规合法合理开展好公益活动。最后,冯西见理事长代表秦东魁老师,祝愿基金会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吉祥如意!

大会在欢乐、祥和、持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