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韩原 星耀钢城

发布时间:2021-01-18 09:55: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樊孝宁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多名职工荣获韩城市道德模范和“韩城好人”荣誉称号,其中职工杨锋荣获助人为乐“韩城好人”、同邦栋荣获孝老爱亲“韩城好人”、卜富强荣获见义勇为“韩城好人”、第五坚强荣获敬业奉献“韩城好人”、王丽和张文静分别荣获孝老爱亲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这些获奖者只是陕钢今天公司众多“群星”中的代表,是“群星璀璨照耀钢城”先进典型培树工程结出的硕果。无论是命途多舛、不离不弃,用柔弱肩膀扛起大爱的王丽,还是逆向行驶、冲向火海,救出被困人员的张文静,或是替友尽孝、照顾朋友父母、孩子的杨锋……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生动诠释了钢铁工人的高贵品质,体现了公司职工的道德素养,在十里钢城散发出耀眼光芒。

据悉,近年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在“群星璀璨照耀钢城”先进典型培树工程引领下,各类先进典型层出不穷。截至目前,共培育出“中国好人”2名,“陕西好人”4名,“陕煤最美员工”6名,“陕钢好人”12名(组),“韩城市道德模范”4名,“韩城好人”28名(组)。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先进就是一颗耀眼的“明星”,他们点亮了钢城夜空中璀璨之花,让“群星璀璨照耀钢城”的真谛在平凡之中熠熠生辉。让我们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典范!(陕钢集团龙钢公司  樊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