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龙钢公司团委“云端”宣讲开启“三会”宣贯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01-22 15:45: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樊孝宁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为克服疫情影响,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团委创新“三会”精神宣贯方式,利用新媒体传播手段,创新性的将“三会”宣讲录制成短视频,通过该公司内部宣传载体,以“云端”宣讲模式,传达和解读2021年各级“三会”精髓,收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来自基层的7名宣讲员,声情并茂围绕陕煤“两会”,陕钢及龙钢公司“三会”精神以及领导讲话进行解读,结合职工关心关注的重点,对过去一年的主要亮点成绩进行阐述,解读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和举措。着重就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和陕钢集团总工程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剖析,让职工全面掌握“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的规划目标。宣讲团还就当前钢铁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引导全员树立长期过“紧日子”的思想。

通过“云端”宣讲的方式,不仅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影响,还有效发挥了新媒体的传播效应,使“三会”宣讲快速渗透到基层各个角落,实现了全员覆盖。在采访过程中,部分职工聆听“三会”宣讲后,激动地表示:“观看公司‘三会’宣讲视频后,备受鼓舞,更加清楚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为我们干好新一年的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各级‘三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助推陕钢集团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愿景目标早日实现。”

据悉,此次“三会”宣讲是该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宣讲、解读的方式,把企业新一年任务目标及国家政策传达至广大职工中,统一全员思想、凝聚发展共识,为企业发展壮大作出不懈努力。(陕钢集团龙钢公司  樊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