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走进石柱中益乡,关爱乡村儿童交通出行!

发布时间:2021-01-25 14:21: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途虎养车 | 责任编辑:李媛

据了解,去年11月28日,由途虎养车携手重庆交通广播、石柱交巡警大队,共同策划发起的"携手出行为爱起航"走进石柱中益乡爱心公益活动正式举行。活动于11月18日开始征集,计划征集15组爱心车友共同走进中益乡,一方面展现石柱及中益乡交通扶贫的发展变化,另一方面结合即将到来的交通安全日为当地的孩子普及必要的交通安全常识,确保乡村孩子上下学的平安出行。

11月26-27日,15组爱心车友陆续前往途虎养车重庆工场店进行车况检查,领取爱心活动车贴及爱心礼包。28日一早,15辆车友车辆及1辆途虎保障车踏上中益乡之旅,为中益乡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水杯、台灯及其他爱心物品,并为其定制安全出行反光贴,保障出行安全。除此之外,还联合当地交巡警部门,为孩子们带去生动的交通安全课,普及交通知识,关注孩子交通出行安全。

活动现场,中益乡小学为爱心单位、企业和车友代表送上了该校小学生们的画作,孩子们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回报了车友们的爱心。

中益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宣传部长谭华祥、中益乡小学校长刘斌、石柱交巡警大队长张波、爱心车友、途虎养车西南区政府公共事务负责人赵丁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途虎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倡导企业在实现经济价值的同时,要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努力实现其社会价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