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考试季,uni三菱铅笔带你看看学霸都在用什么笔

发布时间:2021-01-27 16:06: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三菱 | 责任编辑:李媛

又到一年考试季,空气里到处弥漫着复习的味道。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学子们一遍又一遍地刷着真题,标记着重点,也很坚定地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彼岸的风景也许有不曾预料的美丽。

在学生时代,学霸就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存在。尤其是到了考试季,同样是在同一间教室学习,他们看起来总是能够轻轻松松地拿到高分,那么他们到底有什么制胜法宝呢?又有哪些值得借鉴的学习方法呢?今天就由uni三菱铅笔为大家揭秘。

学霸的学习方法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每件事都比其他人多向前做了一点,达到的效果就是完全不一样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比如在考试季,学霸们都会不约而同的给自己备上一套称心如意的笔,写在前头,胜在考前。

选一支好笔,从uni三菱小浓芯开始。

一到考试季,学霸们便开始奋笔疾书,每拥有的一支笔就好像是一起并肩作战的好兄弟,沙沙作响,记录成功的喜悦。在学霸眼里,一支能并肩作战的好笔不仅取决于它的颜值、舒适度,还有其精致的工艺。

在刚过去的2020年,拥有浓墨黑科技的小浓芯,一举斩获Good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BEST100。与市场上其他中性笔相比较来说,小浓芯更加注重墨水带来的完美体验,新开发的墨水使用BEADSPACK颜料,能很大程度上减少纸张纤维对墨水的吸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浓芯浓墨度是普通笔的1.4倍,不管是0.38mm,还是0.5mm的笔芯,笔记上的字迹都能呈现出它原本的颜色,黑色更深,彩色更鲜艳。在考试季,若能拥有一套色彩齐全的小浓芯,无论是课堂上的重点记录,还是课后的重点标记,都能稳稳地记在笔记上,深深刻在脑海里,而小浓芯的深浓墨液,也会让字迹在电脑的扫描下变得更加显眼。

同时,小浓芯具备快速干、防水佳等优势。可以轻松应对考试场景,不用担心由于墨水干得慢,或者字迹不够清晰而带来的困扰。

因此,选对一支好笔,是在为你的考试争分夺秒。

除了备受欢迎的小浓芯, UM-100也是学霸们追捧的对象。由于考试季用笔量巨大,寻求一款性价比高的中性笔也成了学霸们急需解决的问题。UM-100作为signo系列的首发产品,采用uni三菱冠军颜料墨水,秉承一贯卓越的耐水耐光性,加上笔嘴有重量的不锈钢材质,在使用时,能感受到墨水的顺滑流畅和低重心设计带来的舒适书写体验,早在1994年UM-100便代表uni三菱铅笔的第一支中性笔问世,由于其优质的书写体验和合理的价格深受大众欢迎,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响,至今,UM-100的销量和口碑一直在线,是公认的“考试必备用笔”。

当然了,考试季除了需要备齐好用、性价比高的中性笔外,对于美术生来说,素描铅笔的选择可谓是重中之重。uni三菱9800DX系列包含了8H到10B共20种软硬不同的铅芯,在铅芯软硬度处理上,9800DX采用新型工艺制造,色泽浓郁,质地细腻,不同的硬度使线条有了深浅、粗细、虚实的变化,让画面变得立体,有了层次感。而且不易断芯,六角笔杆设计,不易滑脱,服帖的木质使握笔手感极其舒适,满足美术考生对素描铅笔的所有期待。此外,uni三菱9800DX中的2B铅笔十分适合选择题图卡使用,落笔清晰,粉末不已轻易掉落,是众多学霸们的首选对象。

好的成绩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机会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即使是一支小小的笔,也值得用心对待。在忙碌的考试季,uni三菱铅笔祝愿每一个挑灯夜读、为梦想拼搏的学子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轻松斩获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