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东方设计建龙西林钢铁40000Nm3/h制氧项目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2021-01-28 10:11: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九阳、姜泓蛟 | 责任编辑:李媛

1月25日,由中冶东方设计的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40000m3/h制氧项目顺利出氧。

该项目为新建一套40000m3/h制氧装置及配套设施,产品包括氧气、氮气、液氧、液氮、液氩。制氧机采用分子筛净化空气,增压透平膨胀机制冷,膨胀空气进上塔的氧、氮外压缩流程,采用规整填料上塔的工艺,包括空压、预冷、分馏、液体、调压及辅助设施等多个系统。生产过程的控制采用DCS计算机控制系统,具有操作维护方便,运行稳定、安全、可靠,能耗低等特点,达到目前国内先进水平。

在项目履约过程中,中冶东方的工程师们努力克服场地受限、空间狭小等不利因素,顶烈日、沐风雨、冒严寒、避疫情,充分发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在狠抓设计进度和质量的同时,积极做好现场服务工作,与业主齐心协力,不负众望、优质履约,得到了业主高度评价。(张九阳、姜泓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