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严把防疫安全关,紧抓施工保生产

发布时间:2021-02-01 10:44: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熊良应、罗小龙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中国一冶仙桃数据谷三期二标段工程项目所有在建楼栋主体结构封顶,外架拆除完毕,进入二次结构及玻璃幕墙装饰装修阶段。

冬季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下,中国一冶仙桃数据谷三期二标段工程项目严格贯彻落实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及业主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扎扎实实做好施工现场体温监测、日常消杀、口罩防护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坚持发扬中国一冶的艰苦奋斗精神,紧抓施工生产建设。

临近春节,年底农民工返乡情深,但施工生产任务仍然十分严峻。中国一冶仙桃数据谷三期二标段工程项目顶住压力,坚持保安全、抢工期工作基调,精心组织筹划,在确保施工生产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的基础上,顺利达成现场所有在建楼栋主体结构的封顶,完成了所有楼栋的外架拆除工作;进一步推动所有在建楼栋二次结构及玻璃幕墙的安装工作,在扎实做好电动吊篮安装验收把控、施工操作人员的安全技术交底、玻璃幕墙龙骨安装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之后,为节后所有楼栋玻璃幕墙的全面安装施工夯实了基础。

疫情及春节生产安全双重挑战当前,中国一冶仙桃数据谷三期二标段工程项目将迎难而上,坚持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奋斗精神,力求如期向业主单位交付优质的精品工程。(熊良应、罗小龙)